当前位置:首页 > 人工智能 >列表

投资

马斯克称特斯拉工厂成网络攻击对象 所幸未成功

此前有消息称,特斯拉超级工厂的一名员工曾经帮助美国联邦调查局挫败了一名俄罗斯男子的攻击计划。这名俄罗斯男子已于8月22日被捕。

新科 2020-08-29 09:17:23
综合

武汉千亿芯片项目停摆,成立不到3年陷“烂尾”风险

拟投资千亿的武汉弘芯项目运行近3三年后,因存较大资金缺口,随时面临资金链断裂风险。项目基本停滞,剩余1123亿元投资难以在今年申报。

吴昕 力琴 2020-08-26 10:07:45
综合

特斯拉英特尔等呼吁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再诉高通垄断

在针对高通专利垄断的案件中败诉后,特斯拉、英特尔、联发科在内的车企和科技公司,联手呼吁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寻求上诉。

崔珠珠 2020-08-26 09:07:16
智能硬件

华为或在IFA发布5nm麒麟9000芯片,将成为"绝唱"

华为日前宣布将在IFA 2020上举行主题演讲,根据以往惯例,华为或发布麒麟9000处理器,Mate 40系列将首先搭载这款芯片。

网易 2020-08-25 09:10:43
物流

顺丰首次将大型无人机用于物流:从宁夏送货到内蒙古

当天参与飞行的大型无人机 FH-98 最大起飞重量达 5.25 吨,拥有起降距离短、成本低等优点,其前身是我国的运 5-B 运输机。

张里 2020-08-24 09:08:58
企业报道

美国对大疆的337调查结果公布:不会发布禁令

大疆公关总监谢阗地称,今年5月该公司的律所曾发布337调查初审片面信息误导多方以为大疆败诉。目前终审结果已出。听其言观其行。

财联 2020-08-22 08:53:36
专访

邬贺铨院士:没有什么“弯道超车”,从来都是“踏实积累”

5G的优势是一步一步长期积累的结果,不是一次跳跃或者弯道超车,而是整个国家的科技实力确实提升到了一定水平。

彭昭 2020-08-19 09:14:44
AI

美半导体协会:加紧限制华为将给产业带来严重破坏

美国商务部宣布进一步强化对华为及其关联公司使用美国技术和软件的限制,对于全球产业链中的华为合作方而言,严酷的考验才刚刚开始。

李娜 来莎莎 2020-08-19 09:08:00
企业报道

德国电信:不会有华为禁令!但希望政府强制采用Open RAN技术

德国政府预计将很快做出政治决定,而德国电信CEO 仍然充满信心。“看起来似乎没有明确排除任何其他供应商的意图。”他在近日告诉记者。

C114艾斯 2020-08-18 08:51:37
投资

美国禁止政府合同方使用华为等5家中企产品

美国国防部表示,禁止美国政府从“使用5家特定中国公司产品”的企业采购产品或服务。5家中国企业包括华为、海康威视、大华、海能达及中兴。

崔妍 2020-08-16 09:04:30
投资

硅谷科技巨头联合发声斥白宫:拒绝高科技人才是自毁经济

52家美国科技公司本周一联合发声,公开与美国白宫唱反调,呼吁联邦法院否决总统的行政命令,重新允许海外高科技人才进入美国工作。

郑峻 2020-08-16 09:02:34
活动

百度CTO王海峰:人工智能已成为第四次工业革命的核心驱动力量

百度CTO王海峰出席中国科协年会开幕式,畅谈科技赋能产业

绿藤 2020-08-16 14:54:29
交通出行

理想ONE又起火!半年内发生10起质量事故,理想汽车遭遇现实尴尬

理想汽车公布此次事故是因为被卷入了疑似铁片的物体而导致起火,不少车主以及准车主都表示,希望理想汽车赶紧拿出相应措施。

孙磊 2020-08-14 08:54:09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