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工智能 >列表

交通出行

无人驾驶陷入“一地鸡毛”:技术遭遇瓶颈、创业圈屡现内斗

2016年前后,一大批无人车企业在资本的追捧下创立,如今在技术瓶颈的大环境下,无人驾驶的技术发展都遇上了瓶颈。

庄俊朗 2020-09-24 09:05:59
企业报道

英特尔已获向华为供货许可?华为内部人士:2019年底已获得

据一位华为的知情人士透露,英特尔获得的许可早在2019年年底便已经取得,并且不受今年美国两次所谓“制裁”华为的影响。

每经 2020-09-23 09:04:40
综合

外媒:高通寻求将部分订单转移出中芯国际 已接触台积电等厂商

据韩媒报道,中芯国际也是高通的芯片代工商之一,两家公司此前有芯片代工协议,中芯国际采用0.18微米工艺为高通代工电源管理芯片。

Techweb 2020-09-23 09:02:21
交通出行

特斯拉电池日前瞻:超长寿命电池将消灭燃油车?

外国媒体曝光了特斯拉自主研发电池项目产品,该产品为一款圆柱形大电池,直径是目前特斯拉正在使用的2170圆柱电池直径的两倍之多。

新京 2020-09-23 08:50:15
综合

ASML和英飞凌将布局中国,任正非拜会中科院院长,背后意味深长

ASML和德国英飞凌加速在中国推进,以及相关研究机构的建立,是看准美国与中国的科技脱钩,欲在中国半导体产业腾飞阶段分得一杯羹。

一见 2020-09-23 08:51:20
企业服务

2020,人工智能——“智慧”煤矿的明天

面对煤炭工业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和实现安全高效绿色开采和更加清洁高效利用的发展目标,煤矿智能化是核心技术支撑已成为行业共识。

周星 2020-09-22 09:05:53
企业报道

海思员工:没见OPPO挖人,已内部消化40%的人,断供日该干嘛干嘛

在华为受美国打压,芯片供应链将遭遇断供之际,传出OPPO挖墙脚消息,评论多有指责:OPPO此举实在是"趁火打劫、不地道"。

邹松霖 2020-09-22 09:00:25
企业服务

远程督导,安全施工--便携布控“神器”助力安全建设

ZIP1902布控球是宙心科技自主研发的一款智能摄像头,集成神经网络加速引擎和图像处理单元,有强大的AI计算能力和图像处理能力。

周芯 2020-09-21 16:22:43
企业报道

【人事】库克合约明年到期,谁来接班?

库克的合约将在明年8月份到期。不少人认为一旦库克离开,那么目前的苹果COO,也就是首席运营官杰夫·威廉姆斯将是最合适的接任人选。

央视 2020-09-21 09:09:22
交通出行

亚马逊旗下初创企业Zoox获许在加州测试自动驾驶汽车

亚马逊一直都在自动驾驶技术领域中进行积极扩张,去年初该公司参与了自动驾驶汽车初创企业Aurora Innovation筹资5.3亿美元的融资回合。

新科 2020-09-21 09:11:44
投资

习近平:关键核心技术必须牢牢掌握在自己手里

习近平在湖南考察时强调 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 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

新华社 2020-09-19 09:33:45
AI

比尔·盖茨反对芯片不卖给中国:这样做有啥好处吗?

“强迫中国自己制造芯片,意味着如果将来发生冲突,你放弃这些高薪工作,迫使中国实现自给自足。”比尔·盖茨反问:“这样做真的会有好处吗?”

齐倩 2020-09-19 08:49:45
VR/AR

扎克伯格嘲笑苹果眼镜技术:就像是在脸上戴了个Apple Watch

扎克伯格解释称,像Oculus这样的虚拟现实(VR)产品向便携式AR装置过渡是特别具有挑战性的问题,需要硬件制造商解决。

萧雨 2020-09-18 09:08:03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