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工智能 >列表

活动

华为开发者大会前瞻:鸿蒙2.0登场,搜索业务首亮相

从演讲内容看,届时华为将在开发者大会上带来鸿蒙2.0、HMS、IoT乃至搜索服务,不过外界预期的麒麟9000芯片将不会在此次大会上发布。

陆一夫 2020-09-09 08:12:57
综合

胡雷钧:数字化经济时代 我们需要新的核心IT系统架构

在业务线上化和数字化原生业务共同发展的背景下,新核心须能够同时满足传统业务和线上业务的诉求,同时兼顾纵向扩展和横向扩展的优势。

胡雷钧 2020-09-08 09:09:43
交通出行

自动驾驶超级重卡来了 实现了L3级自主超车、自动变道

车身配置7个摄像头、5个毫米波雷达和1个激光雷达,搭载超级领航自动驾驶系统。可实现包括自主超车、自动变道、自适应巡航控制等功能。

网科 2020-09-08 09:07:44
智能硬件

云鲲鹏手机可以绕过光刻机限制?华为回应只是一款云上服务器

华为日前公测云鲲鹏手机,最低可以做到99元/每手机实例/月。这件事也引发了网络热议,不过华为澄清说云鲲鹏手机只是一款云上服务器。

中证网 2020-09-06 08:47:07
企业报道

上任不满一年的HTC CEO辞职:王雪红二度兼任,疫情击垮最后希望

宏达电发布公告称,Yves Maitre经董事会审议后已获准辞职。宏达电表示,由于不能兼顾家庭与工作,Yves Maitre此前向公司提出辞职申请。

牛科技 2020-09-04 09:06:47
交通出行

车联网产业规模或超千亿:车钥匙或将成为历史 企业纷纷抢滩

根据赛迪顾问的预测,到2021年我国车联网产业规模将达到1115亿元。过去的一些简单应用也在新技术的支持下,有了不一样的面貌。

央视 2020-09-04 09:11:17
投资

周鸿祎强烈反对脑机接口广泛应用 会有人入侵你的大脑

在周鸿祎看来,人类应该限制严格限制脑机接口的使用范围,可允许其在临床医学上,在广泛的人类世界使用脑机接口却是“一件可怕的事情”。

环环 2020-09-03 09:50:34
企业报道

欧菲光:被美国大客户剔除供应链名单等信息为不实传闻

欧菲光公司表示,公司一直在为美国大客户提供产品和服务,合作良好,订单情况持续稳定,未出现“被美国大客户剔除供应链名单”的情况。

张赛男 2020-09-02 09:06:25
智能硬件

【特别报道】大疆失宠?

对于大疆IPO的传闻,过去几年大疆的回应口径一直是“没有相关计划”,大疆今年的口径变成了“内部尚未收到上市消息”。

张吉龙 2020-09-01 09:28:39
智能硬件

扫地机器人不香了:口碑遭遇滑铁卢,零售增速下降49.6%

2019年1-11月,扫地机器人全渠道零售量同比增长1.9%,零售额同比增长2.0%,增速较2018年同期分别同比下降46.5和49.6个百分点。

PConline 2020-08-31 09:07:45
智能硬件

【新知】马斯克用活猪演示脑机技术:意念控制特斯拉或成真

马斯克介绍说:Neuralink脑机植入物不对大脑造成任何持久损害,可以帮助解决许多神经系统问题。该设备电池续航时间为一整天,可以充电。

ZOA 2020-08-31 09:04:39
活动

鸿蒙OS何时用在手机上?余承东称明年会有

华为开发者大会2020即将拉开帷幕。对于鸿蒙OS何时应用在手机上,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表示,今年先不发布这个计划,明年会有。

叶子 2020-08-31 09:01:16
综合

苹果或将自研搜索引擎 谷歌要从队友变对手?

有迹象显示,苹果公司可能正在开发一个通用搜索引擎。但也有消息称,苹果的努力只是为了改善Siri搜索结果和Spotlight Search搜索功能。

天门山 2020-08-30 09:01:05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