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工智能 >列表

综合

【新知】来了!中国首辆火星车长这样!

在即将实施的我国首次火星探测任务中,火星车将承载火星表面巡视探测等重要使命,为中国打开火星之门,走近火星,揭开其神秘面纱。

新闻联播 2020-07-23 09:10:04
综合

【观点】印越5G自研背后是美国的围华战略?

之所以说印越是被某些国家操纵的傀儡,是因为明眼人一眼就能看出,以印越在通信领域的科研实力,给他们20年,都不见得能追上国际水平。

刘启诚 2020-07-23 08:58:59
企业报道

寒武纪隐忧:华为转竞对 商业化乏力 难撑千亿市值?

华为一直崇尚自研能力,在AI芯片和应用赛道上不可能不去树立核心竞争力。这也是华为由寒武纪的客户转变为竞争对手的根本原因所在。

张俊 2020-07-23 09:09:20
投资

美国又拉11家中企入"黑名单" 华大基因合肥美菱等公司在列

美国商务部工业和安全局宣布将11家中国公司加入“实体清单”,污蔑中方企业“配合政府侵犯人权”、“强迫劳动”、“强制收集生物识别数据”等。

吕栋 2020-07-22 09:04:27
医疗健康

未来什么样的医学人才最炙手可热?王辰、王海峰为你揭秘

长远来看,医学发展需要多个学科的共融共通,打破医学界与包括信息科学界在内其他领域之间的坚冰,将会让医学发展迸发出更大的动力。

紫藤 2020-07-21 09:18:14
企业报道

5年花了70亿,“抠门”的李想把钱花哪儿了?

自建工厂可以做到完全自控,不确定性因素更低。目前来看,优质的车企必定都有自己的工厂,更重要的是可以提高产品的毛利率。

insight 2020-07-20 09:48:52
智能硬件

AIoT芯片行业面对新挑战:阿里巴巴/联发科/微美全息等启动芯片战略

伴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传统物联网设备将趋向于智能化,从而形成AIoT人工智能物联网,使“万物互联”向“万物智联”进化。

安华 2020-07-17 12:57:10
综合

贝索斯被骂"抄袭狗",外媒:马斯克你这次错怪他了

随着亚马逊收购Zoox,马斯克又展开了口水战。但业内分析,亚马逊收购Zoox短期内只是为了让旗下物流自动化,和特斯拉业务并无太多交集。

辰辰 2020-07-17 08:57:10
企业报道

台积电:未计划9月14日之后给华为继续供货

台积电方面表示,公司未计划在9月14日之后给华为继续供货。美国商务部5月15日公布的对华为限制新规将正式于9月15日生效。

证时 2020-07-17 09:01:55
投资

英国计划封禁华为 中国商务部:将采取必要措施

高峰就英国封禁华为行为回应称,对于英方背弃自由贸易政策的做法,中方正在进行评估,将采取必要措施,坚决维护中国企业合法权益。

张里 2020-07-17 08:58:24
企业报道

"国货之光"中芯国际火速上市 开启半导体黄金发展时代

7月16日,中芯国际在科创板挂牌,开盘价为95元/股,涨幅达245.96% ,总市值达6780亿元,成为A股市值最高的半导体公司。

静静 2020-07-17 08:47:47
企业报道

特斯拉股价飞涨背后:“冒险家”马斯克的傲气与自负

7月11日,彭博亿万富豪指数显示,得益于特斯拉股价的飙升,马斯克的财富增加了61亿美元,成为全球第七大富豪,排名超越股神巴菲特。

刘喵喵 2020-07-16 08:55:48
投资

英国确定华为5G禁令之后:董事长辞职!手机将面临断网

华为表示,此举“对所有使用手机的英国人来说都是一个坏消息”,并表示这将使“英国进入数字慢车道,推动服务价格提高,并加深数字鸿沟”。

C114 2020-07-16 08:57:20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