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工智能 >列表

综合

马斯克再次警告:人工智能可能会统治全人类

马斯克表示,人类需要成为半机械人,以避免以后成为机器人的「家猫」。他一再警告人们有关人工智能潜在的危险,呼吁谨慎对待并监管AI。

新智元 2020-07-30 08:49:37
投资

【视点】全国政协委员李彦宏:以科技创新 激发更多产业市场活力

李彦宏表示,百度将利用在人工智能、大数据领域的优势,持续发挥“火车头”的作用,带动生态链上的中小企业尽快重返正轨。

钟河 2020-07-29 16:48:07
企业报道

英特尔二号人物离职 技术、系统架构和客户部门将拆分

英特尔表示,将重组其技术、系统架构和客户部门,该部门将拆分成五个小组,其中包括老将Ann Kelleher领导的技术开发小组。

澎湃 2020-07-29 08:59:30
企业报道

特斯拉在上海启动大规模招聘 设计师+工人超千人

根据发布职位,特斯拉在上海启动大规模招聘,计划为中国的造型中心聘请多名设计师和1000多名工厂工人。特斯拉正努力扩大全球产量。

匀琳 2020-07-29 08:56:12
企业报道

英特尔或退出芯片制造业务,拥抱台积电

Cowen & Co.的分析师Matt Ramsay表示,选择这种方案意味着整个芯片行业将发生巨大的变化,英特尔从此失去最大的差异化优势。

云头条 2020-07-27 09:06:45
AI

又开始挤牙膏?英特尔7纳米芯片发布时间推迟到2022年

英特尔原定于2021年底推出的7nm CPU芯片将推迟6个月。其主要原因在于当前7nm制程存在问题,实际生产进度比内部目标落后了一年。

魔王 小舟 2020-07-27 08:56:05
企业报道

卖车不赚钱 蔚来押注换电?

业内人士认为,在政策向换电模式倾斜的背景下,蔚来在满足自身换电业务需求同时,欲让其电池业务成为换电领域的“特斯拉”。

刘洋 刘晓梦 2020-07-26 09:01:57
AI

ARM电脑芯片新入局者:苹果之后 三星也要做电脑芯片了

Exynos 1000最初可能是为了即将推出的Galaxy S21系列智能手机而开发,但有爆料者认为,三星可能也会将其用于即将推出的Windows PC。

于泽 2020-07-25 08:25:50
交通出行

国家主席习近平:一定要把民族汽车品牌搞上去

习近平说,汽车制造业竞争很激烈,信息化、智能化等趋势不断发展,对我们来讲有危有机,危中有机,我们要立志向把民族汽车品牌搞上去。

张晓松 朱基钗 2020-07-25 08:47:57
企业报道

马斯克:特斯拉近期还有两款新车型 包括紧凑型汽车

多种迹象表明,特斯拉正计划在未来几年内推出其他一些电动汽车。马斯克今年早些时候曾表示,特斯拉发布了一款紧凑型汽车的设计图。

李明 2020-07-24 09:06:56
企业报道

爱立信官宣:软银选择爱立信作为5G核心网供应商

爱立信表示,包含云数据分组核心网、云统一数据管理和政策以及爱立信NFVI的这一解决方案,将在软银的运营转型中发挥关键作用。

爱立信 2020-07-24 08:55:46
投资

华为5G设备授权到期后 法国政府表示将不会续签

法国网络安全机构曾表示,将允许运营商使用包括华为在内的设备,许可证期限为3至8年。但它正在敦促电信公司避免改用华为设备。

小小 2020-07-24 08:58:15
投资

英国将把华为禁令写入法律 来保护诺基亚及爱立信

英国政府官员表示,有关做法的进一步细节将于9月份公布,届时政府还将推出一项电信安全法案,以收紧标准,并将华为禁令写入法律。

艾斯 2020-07-24 08:53:00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