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工智能 >列表

企业报道

芯片断货?华为启动“南泥湾”项目加速“去美国化”

为了应对美国对华为的技术打压和封锁,华为已经在本月悄然启动了一项名为“南泥湾”项目。这项目意在加速实现供应链的“去美国化”。

中周 2020-08-10 08:51:53
投资

全球首个自动驾驶商业化规则制定中 载人测试将有“法”可依

团体标准已经立项,包括滴滴、百度、博世、北汽、腾讯、初速度等国内企业、相关监管部门、专家及政策研究机构等已经开始进行相关商讨。

杨清清 2020-08-07 08:50:02
企业报道

中芯国际能否追上台积电?解码“唯一追赶者”落后之谜与希望之光

国家大力发展集成电路,国务院出台财税等优惠政策,国家、地方集成电路基金给予资金支持;梁孟松的加入,使得中芯国际追赶上有了主心骨。

朱成祥 2020-08-06 09:41:59
企业报道

调查显示:国产特斯拉质量远高于美国制造

特斯拉在中国的制造能力使得其质量远高于美国产车型。当然,这家汽车制造商能够从弗里蒙特工厂的纰漏中吸取一切教训。

周纯粼 2020-08-06 08:50:23
投资

华为年薪两百万 “天才少年”:希望所学所用助华为渡过难关

张霁还称,“华为在国外受到一些所谓‘制裁’,我希望能够把所学所用在华为最困难的时候发挥出来,尽自己最大能力去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

IT之家 2020-08-06 08:59:07
综合

【政策】国务院:大力培育集成电路领域和软件领域企业

《若干政策》提出,提升产业创新能力和发展质量,制定出台投融资、研究开发、进出口、人才、知识产权、市场应用等八个方面政策措施。

新华社 2020-08-05 08:57:59
综合

传华为向联发科追加订单,采购规模达1.2亿颗芯片

今年二季度以来,华为正为促进其手机关键零部件供应商的多元化而不断努力。除了高通以外,华为还向知名芯片制造巨头联发科追加了订单、

廖力思 2020-08-05 08:57:21
数字娱乐

B站"豪赌"千亿电竞直播市场

B站坚定了自己的出圈行动,之所以还是决定在斗鱼和虎牙等游戏直播平台中“虎口拔牙“,拿下S赛三年转播权,B站也许为此寄托了新野望。

杨业擘 2020-08-05 09:07:31
投资

美团王兴:一个国家怕你不卖给他的产品 才是真正的高科技产品

王兴表示,真正的高科技产品不会怕一个国家不向你开放市场,而是一个国家怕你不卖给他,典型例子是英特尔的芯片,疑似评论TikTok事件。

钟河 2020-08-04 09:01:14
综合

【特别报道】英特尔芯片王朝崩盘,台积电成为芯片一哥?

按照台积电公开信息推演,至少在接下来的五年内,英特尔赶上或超越台积电的可能性几乎为零。悲观一点地说,甚至可能永远追赶不上。

月落乌堤 2020-08-03 09:37:33
企业报道

产业链称华为全球最先发布5nm麒麟芯片:比苹果A14更大、成本更高

华为正在准备的5nm新麒麟芯片基于台积电5nm工艺,成本介于苹果A14与Apple ARM CPU之间,意即它的芯片大小在他们中间。

分析狮 2020-08-03 08:53:30
企业报道

反转!软银计划继续持有芯片设计公司Arm股份

软银并未排除达成双边交易的可能性,目前正在权衡这两个选项。软银有意继续持有Arm部分股权,正在与英伟达就收购条款和方案进行谈判。

金鹿 2020-08-03 08:54:40
投资

无视美国警告!菲律宾最大运营商与华为合作推5G服务

菲律宾最大的国营电信公司于周四推出5G移动服务,使用的设备由华为和爱立信提供。外界普遍预测这两家公司将参与其5G网络建设。

小山 2020-07-30 22:24:12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