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云计算 >列表

资讯

三大运营商迫于总理压力纷纷“提速降费” ,可是它们到底是真降,还是虚降,消费者要看个明白

总理发话要求提网速、降网费,三大运营商只能响应,并且很快就制订出了各自的“提速降费”方案。可是,这些方案到底是真给消费者带来了实惠,还是徒有其表?消费者还需要擦亮自己的眼睛,去分辨一下。

蔡辉 莫柳 2015-05-16 20:52:58
资讯

掀开乐视体育新故事的资本底牌:目标市场或转向A股

去年贾跃亭曾说要让乐视体育海外上市,可是现在看来,A股会给出更高的市盈率,那么在A股上市无疑能融到更多的资金。乐视的未来会怎样,这还要看贾跃亭的想象力有多丰富,以及融资能力有多强。

郝静 2015-05-16 11:45:22
资讯

各种互联网金融凭其便利性开始在农村地区野蛮生长,到最后,谁主沉浮?

传统的金融服务远远不能满足强大的农民金融需求,互联网金融凭其便利性开始在农村地区野蛮生长。以阿里、京东为首的电商平台、以村村乐为代表的三农服务商和以宜信为代表的P2P平台,到最后谁主沉浮?

刘旷 2015-05-16 11:45:44
资讯

微博段子手:阵阵寒意袭来;微信公众号:迎着春暖花开

微博段子手一旦被曝光收入情况,便紧张得跟丢了魂似的,恨不得把刊载杂志全部回收烧掉。微信组织一堂公开课,那些微信帐号挤破头要去分享挣钱经验……一个在鼎盛中感受着阵阵寒意,另一个正迎着这春暖花开的明天

杨君君 2015-05-15 21:46:21
资讯

新浪微博运营总监刘新征:我喜欢微博这个自由公开的平台,它不低于中国其他所有媒体的总和,但我还是辞职了

我极其有幸参与到新浪微博的建设中来,从后台几十个用户开始,做到现在数亿活跃用户,它几乎连接了整个中国社会,它对媒体形态、话语形态、社会形态都完成了非常大的改造。

刘新征 2015-05-15 09:43:55
资讯

在“互联网+旅游”的大势下,景区智慧化建设任重而道远

随着两会期间刮起互联网+大风,传统行业纷纷加快与互联网融合的进度,一大批互联网创业者在互联网与传统行业的碰撞中寻找机会,其中更接近变现的旅游行业,便吸引了足够多的市场关注。

王利阳 2015-05-14 16:33:09
资讯

视频网站如何激活用户“参与感”?用户又喜欢什么类型的互动?十张图了解真相

视频网站在移动端迎来了接近70%的流量,却还无法在更小的屏幕里创造同等占比的广告收入。告别了PC时代的视频网站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期待普通用户的消费贡献——无论是粉丝的鲜花消费,还是“边看边买”。

王鑫 2015-05-14 10:43:44
资讯

关于人工智能,你必须要知道的二十件事

人工智能已经从科幻小说里的一个概念,变成了当今科技发展的主流。苹果的语音控制系统Siri、谷歌大脑等等,能够理解这个世界并且给出高效反馈的智能机器似乎就在眼前了。关于人工智能,要知道这20件事。

Zavain Dar 2015-05-14 10:42:34
资讯

库克访华竟还有这样一个目的:与阿里商谈Apple Pay入华。若合作成功,这将给腾讯带来巨大的心理压力

阿里巴巴牵手苹果支付,可谓是强强联合。而在这次牵手中,谁是主角也会影响到谈判的最终结果。苹果支付在中国的普及程度,除了依赖苹果iPhone的销量外,还有赖于苹果自身的努力程度。

前瞻科技 2015-05-14 08:57:38
资讯

忘掉今天的智能电视吧,真正的智能货,是台会感知你,迎合你心愿的听话家伙

无论是彩电、手机,还是正受热捧的智能可穿戴设备,它们的智能,不是体现在功能的扩展上,操作复杂、体验差劲,最终只能沦为摆设。在用户常用的功能中进行优化,替人解决一些实际问题,这才是真正的智能彩电。

张里 2015-05-14 08:00:42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