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云计算 >列表

资讯

“中国互联网新闻十年对话”上,作为网媒大咖,陈彤、吴晨光等人在会上分享了这些信息和观点

究竟什么人群,在什么时间,需要什么信息,又是通过什么通道。今天中国的媒体还没有精细到这个程度,而只有精细到这个程度,才能够使自己整个信息的生产、传播产生相应的价值。

梁浩 2015-05-07 15:40:09
资讯

昨天一连开了三场手机发布会,各有各的精彩,这也预示着“血海”的到来,手机市场将永无宁日

5月6日真的是个热闹的日子,一天三场手机发布会,媒体疯狂赶场,忙的不亦悦乎。这也预示着手机“血海”的到来。周鸿祎加入战争,虽然来得迟了3年,但这位从不按常理出牌、好斗的选手进场后,手机市场将永无宁日。

磐石之心 2015-05-07 10:19:58
资讯

电商1.0、2.0和3.0三个阶段层层递进,各有所长,这些模式各自代表的企业,是这样玩的

有业界人士认为,如果对电商行业发展历程进行阶段划分,可分为电商1.0、电商2.0和电商3.0,这三个阶段层层递进,但不冲突,可以共存并互为补充。那么应如何看待这三个阶段?这对判断电商行业发展趋势有何意义呢?

王易见 2015-05-07 09:55:56
资讯

机器人总动员,拯救流水线上年轻人的韶华青春,未来很美却很远,且行且努力

国内机器人企业面临着机器人持续工作稳定性、优化工艺及制定标准化的生产工艺流程等各方面的问题。对于在流水线上的年轻人而言,机器人能把他们的双手从枯燥的劳动中解放出来,但这一天还需要相当时间的等待。

宋艳红 2015-05-07 09:34:50
资讯

一个天涯铁杆用户的告白书:天涯想要保住江湖地位,恢复昔日荣耀,最好做到下面三点

天涯要在新三板挂牌的消息一经传出,便引来大量天涯用户尤其是资深用户的唏嘘。按说他们应该心情激动的,毕竟这是一群有资格对天涯说“我想起那天夕阳下的奔跑,那是我逝去的青春”的拥趸,可现在他们的心情很复杂。

王通 2015-05-06 14:18:52
资讯

滴滴快的之所以能快速崛起靠的不是补贴和营销,而是它背后建立起的技术壁垒

滴滴快的之所以能快速崛起并占领市场,除了补贴和营销之外,更核心的因素是它们所建立起来的技术壁垒,比如滴米调度室、用户画像系统、需求热力图、订单智能推送、城市迁徙可视化平台等。

飞仙儿 2015-05-06 13:41:35
资讯

白酒市场疲软,酒仙网欲借进口啤酒来抢占市场份额,会是一厢情愿吗?

啤酒网上销售同样也不少待解的难题:首先,一瓶啤酒从海外生产商进口到国内需要层层关卡,且物流费用很高;其次,啤酒产品的季节性很强,保质期则很短;第三,跟白酒葡萄酒的市场份额相比,啤酒在国内要小得多。

刘一博 朱欣悦 2015-05-06 10:02:50
资讯

为了生存,连锁酒店们自然不能坐以待毙,多个借力O2O的反击战正在经济型连锁酒店当中全面开花

线上OTA和酒店团购的营收在不断增加,按理说OTA是在为线下连锁酒店导流,他们的营收也应该不断增加才对。可偏偏让人感到意外的是,很多线下经济型连锁酒店的业绩却开始全面下滑,与线上平台形成了强烈的反差。

刘旷 2015-05-06 09:45:11
资讯

微软抛弃诺基亚品牌后,连诺粉也没有理由选择Lumia了。现在想拯救Lumia,又谈何容易呢!

诺基亚的Lumia销量可谓凄惨。那么微软版的Lumia就有活路了吗?更何况,微软之前贸然放弃了诺基亚品牌。现在微软如果想走通华山一条路,就要从头开始重新打造Lumia的用户体验,让消费者有理由选择Lumia手机。

丁乙乙 2015-05-06 07:25:33
资讯

盗播2.0时代来了?盒子里的过界视频为何被破解还能野蛮生长?打擦边球不是长久之计,未来还得找寻正版内容

盒子们里过界的视频为何野蛮生长?至少部分盒子厂商在一定程度上默认了这种自破解和整合型应用在其产品上的存在,但如果不能够在内容上获得收益,则盒子们只能沦为一个卖硬件的。

张书乐 2015-05-05 16:57:23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