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云计算 >列表

资讯

多方进击,摊子越铺越大,超级乐视这辆飞速前进的自行车能否继续贴地飞行

乐视网现在就好比骑上了一辆快速行驶的自行车,速度一旦慢下来,就会不稳,甚至摔倒,所以,他们只能继续拼命蹬着这辆自行车。但是,自行车再快总有停下来的时候,乐视网的摊子越来越大,结局如何,难以预料。

汪喆 2015-05-13 20:14:44
资讯

人人网欲从社交网络公司变成社交金融公司,陈一舟是背弃初衷还是重操旧业?

早在几年前,人人网就背离了社交网络的大方向,开始了金融领域的布局,目前主要覆盖率P2P、校园分期、股票投资等业务。接下来,还会涉足二手车交易贷款、家装O2O贷款等垂直领域。

微文 2015-05-13 17:24:21
资讯

中国人怕个人档案,美国人怕信用记录。一旦有信用污点,再想重建自己的信誉就难啦

我在美国学习、工作、生活已有16年,对这个国家的认识也逐渐加深。从大体情况来看,美国是一个讲信誉的国家。在我看来,美国人的许多“轻信”行为,真是太容易上当受骗了。

常青 2015-05-13 16:00:14
资讯

用二维码搞营销不能随随便便,需要注意这三个要素:懂诱惑、很奇葩、亮瞎眼!不然人家干嘛扫你

二维码营销是第一眼艺术,你如果不能在第一眼吸引人,哪怕你的二维码背后是一个阿里巴巴的宝库,也是白搭,人家不知道啊,因此,二维码必须懂诱惑,要奇葩,刺激得眼球发痒才好!

张书乐 2015-05-13 12:08:23
资讯

根本停不下来的科技创新是会延续大繁荣,还是会呈现“高原平台”的停滞景观?

繁荣派认为科技产品种类会随时间而指数增长,他们要么在机器智能中看到前景,要么受到大数据和物联网未来的鼓励;而对科技创新持悲观态度的人则认为,未来将会呈现出一种“高原平台”的停滞景观。

董洁林 2015-05-13 10:44:17
资讯

中移动6年落马22名高管:自上而下沟通互不揭发,基站建设、设备采购、增值业务是主要利益输送点

六年间中国移动“落马”高管竟多达22名。其实何止中国移动,其他两大运营商中国联通与中国电信也没能幸免。针对这三大运营商的一系列腐败窝案调查,继续在发酵,反腐风暴并未结束,甚至只是一个开始。

王媛 2015-05-12 20:59:47
资讯

“AI纪元”撼世降临——超级英雄电影中的人工智能,拯救地球的戏码满足小人物的英雄梦

对于漫威迷来说,当他看到体格健壮的绿巨人在瞬间破坏一栋摩天大楼,钢铁侠穿上庞大的反浩克装甲,邪恶的奥创召唤它的机器人军团腾空而起,顽强坚毅的士官长飞跃而来……之时,心中的激动是难以抑制的。

枯华 2015-05-12 17:34:44
资讯

福布斯2015年度全球企业榜单公布,现金储备超141国国家生产总值、市值超7400亿美元的苹果排在哪儿呢?

来以为最会赚钱的苹果公司能排到老大位置吧,可一查却发现它还没能进前10,被我国四大银行抛在了脑后,呵呵。另外,2000 家上榜企业中有 279 家来自中国,多为银行、能源、房地产、保险、互联网、通讯等领域。

翠花 2015-05-12 11:17:09
资讯

姚总,你说58同城场景金融交易额会大大超过阿里,这个牛皮吹得是不是太大太早了啊?

58采用一种简单粗暴的方式,最快地减少实力强劲的竞争对手,也非常明晰地显示出它专注于O2O专业的巨大野心。不仅如此,它还着眼于58金融的建立,希望金融服务能成为整个平台各生活场景中贯穿始终的血液循环系统。

王蒙 2015-05-12 09:13:05
资讯

移动互联网时代,O2O创业为什么是血腥的?因为拼的是三条线:业务数据线、PR线、融资线

如今的移动互联网时代留给创业者的时间更少,不是三年五年,而是三个月见分晓。“如果你是一个新的应用,新的APP,三个月都没起来基本上就没戏了。三个月以内和你同样的竞争对手做比拼你三个月就会被他干掉。”

杨守彬 2015-05-11 16:53:23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