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云计算 >列表

资讯

殇者黑莓,手机厂商又一生死教训:技术创新影响成败;成功的商业模式不会一成不变;成熟市场是机遇不是未来

昨日英雄今为草寇在科技行业屡见不鲜,诺基亚和摩托罗拉业已作古,如今黑莓不得不靠削减成本来实现盈利,开始往向企业市场和软件服务业转型,这对其他手机厂商而言也是一个生死教训。

Alter 2015-03-31 15:53:46
资讯

进击的格力:做手机分分钟灭掉小米;千亿转型为做智能家居配套系统;遭遇家电行业天花板,业绩增长面临压力

董明珠见证了格力爬上千亿的历史巅峰,她执掌的千亿格力帝国到底走向何方?本文从董明珠2015参与博鳌亚洲论坛说起,谈到了这位商界女强人带领千亿格力帝国的转型路。

王媛 刘菲 2015-03-31 10:08:03
资讯

马云曾被当成中国黄页“骗子”,柳传志做“倒爷”竟被骗……原来9位华人巨富第一桶金是这样挣来的!

人们大多喜欢津津乐道于成功者的传奇故事,但当我们尽可能还原那些成功者早期的奋斗历程,试图找到所谓“第一桶金”的秘诀时,才发现曲折是生活的本来面目,传奇并不存在。

新华网 2015-03-30 21:10:55
资讯

解密小米供应链:采用饥饿营销减少中间环节,分散供应商;雷军握主动权,带火小米概念股;芯片问题仍是短板

对于小米供应链管理,业内却是褒贬不一,有的供应商认为小米量大压价,有的则批判小米供应链靠的是营销的技巧。本文通过解密小米供应链方式和环节,探讨了小米供应链上存在的优势和隐患。

王思琪 李曼宁 2015-03-30 16:39:44
资讯

董明珠太任性、360是被逼上了梁山、乐视一切都是为了估值,看看专家们怎么评价这些想做手机的“门外汉”

随着国内智能机市场的持续升温,后入局的格力董事长董明珠、疯狂英语创始人李阳,也打算用自己的“情怀”来颠覆手机。本文通过采访多位行业专家分析这些新入局的玩家们胜算有多大。

戚夜云 2015-03-30 21:34:03
资讯

刘强东称BAT净利润比房地产高;曹国伟谈互联网思维本质并不是免费;潘石屹认为目前八成APP是泡沫……

今日早8点内容有:刘强东称BAT净利润比房地产高;曹国伟谈互联网思维的本质不是免费;潘石屹认为现在做的一大堆APP 80%是泡沫;携程回应“内幕交易”:没有依据的恶意诋毁……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 2015-03-30 08:06:42
资讯

苹果CEO库克把家财全部捐向慈善事业的时候,中国的企业家们,不能只索取不回馈

库克捐款并不会让中国企业家们的良心受到洗礼,因为中外企业家是迥异的财富观。大部分中国人都想把财富泽被后代,希望子子孙孙都富有;而大多数的外国企业家则希望培养后代自力更生。

徐上峰 2015-03-30 08:02:59
资讯

人人市值缩水甭怪微信崛起!问题出在了自身的横向投资、欠缺有效的内容生产机制、陈一舟商人的思维和错判

人人的衰落是因为微信崛起?本文的作者并不如此认为,由于人人的横向投资牵扯了自身大量的精力,内容上又缺乏有效的生产机制,再加上陈一舟投资人的思维和错误决策,这些加速了人人的衰落。

王新喜 2015-03-27 16:51:08
资讯

暴风科技在A股上市,熊晓鸽的一句话,让我们思考怎么吸引更多中国互联网公司回归

中国经济正在转型,互联网公司,则承载着中国新经济的未来。我们不能继续对中国互联网公司境外上市的现象无动于衷,而应该去除政策怪兽对上市制度的把持,让中国投资人充分享受到自己互联网公司的成长红利。

张里 2015-03-27 07:46:17
资讯

蒋方舟:成功不是偶然,尊重年轻人与讨好年轻人,只有一线之隔;而一味地讨好年轻人却成了这个社会的通病

并不是所有的梦想都值得去实现,本文作者认为,这个时代给年轻人制造了一种只要有梦追几步就能成功的错觉,尊重年轻人与讨好年轻人只有一线之隔,而讨好年轻人却成了社会的通病。

蒋方舟 2015-03-26 22:21:55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