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云计算 >列表

资讯

总理为了互联网,也是蛮拼的。这说明,国家最高层已经感受到了互联网经济的巨大活力

这些表明,国家最高层已经感受到了互联网经济的巨大活力,相信互联网可以为经济发展和改革带来巨大动力。其实不光是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李克强总理对于信息产业的关注,早已开始了。

孙实 2015-03-15 08:47:28
资讯

九轩资本创始人刘亿舟:我提醒所有初创企业,警惕A轮死!

我愿意告诉所有的初创企业:警惕A轮死!我经常和创业者讲的一句话就是:创业要么低举低打赚近处的钱,要么高举高打融资赚远处的钱,最怕的是,走一步看一步不知深浅地中举中打,近处的钱没有赚到,远处的钱赚不到!

刘亿舟 2015-03-14 21:46:24
资讯

华为的狼性文化、被集成战略……原来合作伙伴是这样评价的!从2015华为中国合作大会看华为如何做千亿级市场

随着ICT技术加速各个行业转型,智能交通、远程医疗等领域的发展意味着传统产业需要依靠ICT技术进行新一轮的“进化”,华为预测,到2025年,全球将有超过1000亿的联接,华为企业业务又要如何抢占先机?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 2015-03-14 08:07:15
资讯

中概股遇冷谋退路:2015年2月前无一家中企赴美IPO;国内A股市场升温;百度李彦宏称想“回家”

中概股2014年分外亮丽的财报背后依然难掩股价下跌的颓势,中概股再一次迎来了私有化退市潮。面对美股市场的持续低迷,国内A股市场的持续升温,“回家”或许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杜海 2015-03-14 07:30:41
资讯

【网友问答】为什么一加可以做海外市场?他们为何没有遇到小米式的专利官司?

和小米、中兴这些先在国内市场站稳脚跟,再走向海外的国产品牌不同,一加更像是一个国外品牌,近期,就一加这个话题,与我们互动的网友和读者不少,我们从中挑选出两个比较有代表性的问题,在此给予解答。

王非儿 2015-03-13 09:24:37
资讯

3年苦干一朝作古,百度移动战略表示“很受伤”,谁在对百度云OS的折戟幸灾乐祸?(含互动话题)

没有核心技术、没有完善的生态系统、更没有可循环的盈利体系,在苦苦支撑了三年之后,百度云OS还是以失败告终。百度云OS折戟,幸灾乐祸的不止一家,360、阿里、腾讯在移动端口领域无疑都少了一个强劲的对手。

宋艳红 2015-03-13 15:37:38
资讯

任正非:如果低端产品让别人占据了市场,有可能就培育了潜在的竞争对手,将来高端市场也会受到影响

本文为华为总裁任正非在近日的公司战略务虚会议上的讲话。从这些内容中也可感受到,自华为创建以来,任正非就是它的“保健医生”,他高超的医术,确保了华为一直以来的肌体健康。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 2015-03-12 19:06:39
资讯

“小燕子”问鼎华人女星首富?盘点赵薇与投资圈N次接触

与一般明星仅仅是入股自身所在的经纪公司不同,赵薇的资本视野更为开阔。近几年,开餐厅、购置房地产、买酒庄,玩得开心的同时也赚得盆满钵满。“小燕子”问鼎华人女星首富?一起来盘点赵薇与投资圈的n次接触!

刘美楠 2015-03-12 16:23:47
资讯

华为首席管理科学家黄卫伟:张瑞敏说,中国企业没形成管理思想,他如果看了华为的书一定会改变看法

这篇文章的字里行间,也透露出了作者的自信。我们可以从这篇文章中,看出华为成功崛起的“秘诀”,虽然华为远非像这篇文章中所说的那样完美,可是这篇文章里所介绍的那些管理之道和经验,却值得借鉴。

黄卫伟 2015-03-12 10:21:52
资讯

小米与美的联手后,海尔也不甘示弱,他们不光引入了魅族,现在又拉来了微软小冰,这是要唱哪出戏

智能家居的发展将会促进人工智能的发展,而人工智能的交互服务才是智能家居的终极体验。其实,以目前的概念来看,智能家居的“智能”与人工智能的“智能”是两回事,但未来会逐渐演变成一回事。

王利阳 2015-03-12 09:21:50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