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云计算 >列表

资讯

哇靠!光是这三年来,就有这么多外企高管空降国内IT民企!难道只能用中国互联网开始超越美国来解释了?

ICT领域技术的迅猛发展,给了民企广阔的生存空间甚至超越能力,而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新鲜概念给了国内民营ICT企业难得的崛起机会,而这并不仅限于巨头,未来还包括尚处在萌芽状态的创业团队。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 2015-04-02 14:16:15
资讯

再过几天就5岁的小米,除了手机和450亿美元的估值,还能让人记住什么?

小米被视为是坐在风口上的猪,公司估值也达到了450亿美元高位,成为最值钱的未上市公司,可是回忆小米这5年来走过的足迹,除了手机,还真没有什么能拿出手的东西。

张里 2015-04-02 11:06:33
资讯

小米成立5年经历了三大战略调整,雷军的下一个野心在开放和标准化的智能硬件生态链

小米从来都是一家战略驱动型公司,小米在成立之处就不断追求变化。本文精选自《财经》杂志封面故事,讲述了小米内部在过去的5年发展过程中经历的三大战略调整,这背后又藏着雷军怎样的野心?

宋玮 2015-04-01 16:49:20
资讯

雷军领导的扁平化管理在创业之初的确帮助小米实现了腾飞,但现在这种架构已经不能“满足”小米的体量了

短短5年时间,小米从最初的十几个人发展成为如今拥有8000名员工的大型公司。小米有着怎样的管理思路?内部的组织架构又是怎样的?为什么员工上下班从不打卡,却每天都是“朝十晚十”的工作状态?

宋玮 2015-04-01 16:47:20
资讯

一名曾在中移动工作15年的中层自述:这头大象是如何从跛足到狂奔,又是怎么经历中国特色的失血到最后的涅槃

移动互联网大潮冲击着传统企业同时,运营商经历着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严峻的考验。本文作者曾在中国移动工作过15年,他从自身的经历谈到了中移动这头大象在转型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

知乎 2015-04-01 12:30:08
资讯

中关村创业大街纪实:被房东驱赶、银行追款、去隔壁办公楼蹭员工餐……这些都是创业者挣扎求生中的真实经历

在中关村创业大街上,每天都有人黯然退场,每天也都会有千万公司融资奇迹发生。本文通过还原一个个真实创业者成功或是失败的故事,以此鼓励那些仍在创业路上执着前进,怀揣梦想的人们。

中国青年天使会 2015-04-01 10:46:06
资讯

苹果“以旧换新计划”价格低、压价狠,想在中国落地难,除了翻新处理iPhone,这背后还藏着干掉对手的野心

日前,苹果推出换新计划,遭到不少网友吐槽换购条件苛刻。本文从苹果换购流程谈起,调查了苹果如何处理这些废旧手机,讨论了手机厂商纷纷推出手机换购计划背后的野心。

孙实 樊佳彤 2015-04-01 09:21:46
资讯

格力做手机赚小钱难,叩开智能家居市场的大门更难

这一次,格力手机是真的来了。然而,以格力的现有技术和赚钱实力,定位低端智能机赚点小钱恐非其初衷,通过智能手机这块敲门砖叩开智能家居的大门,可能才是醉翁之意。

宋艳红 2015-04-01 08:13:27
资讯

现在可以说是小米最强大,也最脆弱的时候:除了手机,他们的其它产品都难以引爆市场,这让雷军十分焦虑

小米在成功推出了手机之后,产品线迅速扩张,可是这些产品却远未取得与小米手机相似的效果。作者通过采访和分析,向人们展示出了这些产品背后的商业逻辑,以及围绕在这些逻辑周围的种种观点和试错。

宋玮 2015-03-31 21:37:23
资讯

华为总裁任正非:未来20年到30年之内,人类社会将迎来千年以来最重要的转折

本文为华为总裁任正非在2015年市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今日由华为官方微信公众号“华为终情”发布。任正非在讲话中称,未来五至十年,我们将从中央集权式的管理,逐步迈向让听得见炮声的人来呼唤炮火。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 2015-03-31 20:44:14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