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云计算 >列表

资讯

物流载不动O2O这艘大船!刘强东说要靠京东O2O赚来真金白银,听众们不必太入戏!

布局O2O不仅从概念上拉近了与BAT的距离,同时把骗取线下资源的故事也能说得高大上。 京东什么时候盈利?不知道!可以肯定的是,刘强东说要靠O2O为京东赚来真金白银,连他自己都不信,我们作为听众就更不必太入戏了。

丁乙乙 2015-03-12 07:57:03
资讯

高通伤心了!英特尔芯片明年终于要与苹果iPhone喜结连理了,让他们情投意合的,包括哪些因素?

知情人士透露,英特尔将在2016年为iPhone提供芯片。苹果与英特尔喜结连理,高通应该已经伤心欲绝了。苹果抛旧爱迎新欢不是没有原因的,除了被英特尔的努力追求所打动,苹果也不希望在芯片上完全受制于高通。

村泉 2015-03-11 15:48:22
资讯

安卓客回避,每晚要充电……Apple Watch,你还欠奉市场一个有说服力的理由

Apple Watch让人感兴趣的不再是它有无苹果风格的炫酷外观和别出心裁的强大功能,在智能可穿戴设备只是厂商们自娱自乐的今天,苹果能否再次用自己的创新,开创出一个新市场吗?

张里 2015-03-10 09:12:14
资讯

移动互联网不是PC互联网企业的殖民地!从操作系统、硬件平台……看移动互联网与PC互联网世界的不同

有人认为,移动互联网是互联网的一次升级、延伸,也有人认为移动互联网是一场新的变革。本文的作者认为,移动互联网不是PC互联网企业的殖民地,移动互联网是互联网的全新阶段。

曾韬 2015-03-09 15:50:50
资讯

技术超前40年颠覆性大数据仓库ArrayDB;美《中华商报》载文推荐硅谷大型基础软件华人创业团队

这家中文名称为速瑞(Exeray)的公司,是一家于2014年初在硅谷成立,专注于创新型高速云端大数据仓库研发的创业公司。创始团队成员来自于数据库及大数据行业的领头公司, 如 Yahoo, SAP,长期从事SQL数据库的研发工作。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 2015-03-09 09:12:55
资讯

周末知识科普:机器人具有人类的意识,恐怕只是时间问题。接下来,它们会与人类发生战争吗?

从无人机到水下无人潜水器,从仿生四足机器人到微型侦察机器人,同时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正使机器人渐渐具备人类意识,机器人与人类的战争似乎越来越近。机器人会具有人类的意识继而与人类发生战争吗?

蚂蚁新闻 2015-03-08 17:23:00
资讯

在被柴静提到以前,他研发的“污染地图”就震惊过世界

在被柴静提到以前,他研发的“污染地图”就震惊过世界。在全民为柴静的环保调查及叩问而热情欢呼之际,也许不应该忽略,一位叫马军的沉默男子,其实早已于默默中,在中国掀起了一场环境保护的革命。

好报 2015-03-08 14:10:25
资讯

京东上市后首份年报出炉,亏损额度创纪录,全面盈利的曙光本来已经出现,这让他们再次陷入了争议

第四季度京东净亏损4.5亿元,同比扩大3倍,全年亏损额度也达到了50亿元规模。2013年底,经历多年烧钱质疑后,京东曾一度扭亏,让人们看到全面盈利的曙光,2014年账面数字,又让京东陷入争议之中,京东到底是亏是盈?

华夏时报 2015-03-08 17:18:47
资讯

两会上,工信部部长提出了要改变电信业一家独大的行业结构问题,各种各样的方案也都存在,但真的可行吗?

正在进行的两会上,工信部部长也提出了要改变一家独大的行业结构问题,还指出发牌LTE FDD的4G牌照给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就有这样的作用。行业里各种各样的声音都有,各种各样的方案也都存在,但真的可行吗?

马继华 2015-03-07 17:43:41
资讯

谁能把握住人工智能这个良机,谁就可能在未来30年成为全球科技的先锋。看苹果谷歌微软百度IBM都是如何做的

在一场巨大的革命来临之前,所带来的机会也是巨大无比,而谁能把握住人工智能这个良机,谁就可能在未来30年成为全球科技的先锋。眼下,全球科技巨头都在开始提速人工智能技术研发,抢占这一制高点。

刘旷 2015-03-07 10:19:29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