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云计算 >列表

资讯

【乔布斯60岁诞辰纪念】正是因为他的这些与众不同之处,才让世界惊叹

如果没有乔布斯,数字时代争夺大战一定没有这般生动和精彩。为了纪念这个日子,我们特意找出他的那些已被尘封的往事与读者分享,看这位曾经说出“我想让世界为我惊叹!”的名言的传奇人物,是如何让世界惊叹的。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 2015-02-25 16:23:04
资讯

苹果公司的高股价还能维持多久?就看他们能抛出什么新的创意产品了

目前多家投行对苹果股票的目标价的范围是145美元至160美元,分析师也预期苹果公司的股价在年内还会上涨2%。现在市场的分歧在于,美股市场的走向、苹果4月发布的财报以及上市的Apple Watch会对股价有什么样的影响。

文庚淼 2015-02-25 14:54:24
资讯

阿里和小米危险了!你们正在重走索尼和凡客的老路,从颠覆者到被人颠覆只有一步之遥

近年来,小米和阿里的版图不断扩张,阿里和小米正在重走索尼和凡客的老路,阿里一味地建立生态系统,只能加大生态系统灭亡的难度,而小米像凡客一样急于“扩大战果”,也意味着离被颠覆不远了。

刘春雄 2015-02-24 11:10:31
资讯

苹果靠什么创新财报纪录?下一个巨头会是谁?未来或许就掌握在你口袋里那小小的移动手机里

苹果创下180亿美元的净利润,苹果是靠什么卫冕桂冠?本文的作者认为,苹果之所以能够获得如此强劲增长,完全得益于采取了成功的移动策略,未来或许就掌握在你口袋里那小小的移动手机里。

快鲤鱼 2015-02-24 09:20:17
资讯

电影O2O烧钱大战:大众点评、美团、百度电影、微信等平台拼命烧钱的时候也别忘了,看重电影行业的人太多了

2015年贺岁档电影异常火爆,仅在大年初一就新上映7部电影。虽然声势比不上红包大战,但大众点评、美团猫眼、百度电影、微信、格瓦拉等电影O2O平台分别推出各种9.9元、19.9元特价电影票争抢票房。

举个栗子 2015-02-22 09:31:34
资讯

过去一年里,IT界发生了近年来最出人意料和最令人兴奋的剧变:微软和谷歌居然互换了角色!这是为何

现如今,微软和谷歌这两家公司,貌似在进行“角色互换”。本文作者认为,谷歌这一堪称自杀式的进化,不仅会成为苹果可以轻易下手的对象,也会成为模仿谷歌往昔经营之道、重新焕发活力的微软更容易瞄准的靶子。

福布斯中文网 2015-02-21 14:39:17
资讯

2015中国新媒体将发生什么?互联网内容大融合时代将来临;个性化媒体内容将成主流;社交媒体进一步垂直化…

2015中国新媒体将发生什么?本文的作者认为,随着移动互联网的迅猛发展,互联网内容大融合时代将来临;个性化媒体内容将成主流;社交媒体进一步垂直化;可穿戴设备将带来新的信息与社交机会……

胡泳 张继升 2015-02-19 21:10:09
资讯

中国互联网新出路:政府不再漠视VIE为灰色地带,放宽外资限制,强化境内上市

《对外投资法》加入“实际控制”标准,VIE模式被颠覆;同时,“负面清单”缩短,互联网领域的外资限制越来越少,国内资本市场被强化。即便VIE退出,互联网企业在境内和境外市场的上市融资之路,依然能够曲径通幽。

单磊 2015-02-18 09:21:07
资讯

“血汗工厂”富士康的无奈:长时间加班致员工心理健康出问题,不加班员工担心没钱挣,这局面背后元凶是谁?

在珠三角的工厂里,不加班的企业很难留住人,因为收入太低。大部分工人愿意加班,喜欢“加班”,只有通过加班,多挣一点钱,他们的心才能安放,他们的青春才能安放。

徐上峰 2015-02-17 10:24:15
资讯

任正非:华为不要个人英雄

任正非与董明珠有些相似,也以性格强硬著称,身上有一股狠劲,煽动性很强。1988年,退伍的任正非,用借来的2万元,在深圳创办华为,最开始只有6名员工。今天,华为成为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

徐上峰 2015-02-17 10:08:45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