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云计算 >列表

资讯

特斯拉中国再陷大混乱:马斯克亲自下达“大屠杀令”,所有招聘岗位遭紧急叫停,内部人心惶惶

特斯拉总部粗暴的问责制,使得这家创新企业在中国严重水土不服。马斯克并未有任何跨国公司管理的经验,他不懂中国市场,也不屑于倾听中国管理层的中肯建议,中国市场非常复杂,在这样的情况下出岔子只是时间问题。

刘俊晶 2015-03-07 08:56:58
资讯

余承东炮轰小米背后的逻辑:未来智能机行业洗牌不远了;营销只能红一时,后劲还得靠研发;专利才是杀手锏

近日有消息爆出,华为消费者业务集团负责人余承东在MWC上炮轰小米,称其在未来三到五年内会消失。本文作者从未来市场的结构、小米营销模式和专利几个方面解读了余承东观点,这背后藏着哪些逻辑?

朱飞 2015-03-06 14:00:06
资讯

手机巨头接连逼宫,电信运营商眼看着变成了“弱势群体”

最近几年,美国移动通信市场竞争激烈,运营商竞相降价,以吸引用户加盟。如果苹果启用软件SIM卡,相当于切断了运营商和消费者之间的一个沟通和销售渠道,电信运营商将丧失对用户信息的掌握。

丁乙乙 2015-03-06 09:07:51
资讯

李克强互联网金融成绩单:2015年将成互联网金融监管元年;问策的互联网企业均涉足这一领域……

近年来,互联网金融迎来了井喷式的发展。过去一年中,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主持国务院常务会议中多次提及互联网金融。总理释放的信号,也完全被市场吸收,迅速得到互联网金融企业的积极响应。

邹春霞 2015-03-05 16:52:04
资讯

美国八大科技企业,个个富可敌国,他们在海外囤积的现金十分惊人!为何如此?这里面存在着一个灰色地带

会计师常说:“只要是避税,就不是逃税,一切都合法。”合法的避税和构成犯罪的逃税,性质截然不同,二者界限模糊。全球不存在统一的税法,跨国公司浑水摸鱼,极力钻各国税法差异漏洞,“租税套利”屡禁不绝。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 2015-03-05 14:08:07
资讯

华为还在发布智能手表?算了吧,可穿戴设备的时代还没来

迄今为止,三星、LG、索尼、摩托罗拉等为数众多的公司,都已经推出了智能手表,此外,还有大量的可穿戴设备企业,也推出智能手表,造型惊艳的不再少数,但无一例外,它们当中,没有谁成为这一市场的赢家。

徐上峰 2015-03-05 09:32:54
资讯

周鸿祎首次亚布力论坛演讲:用户体验不是不赚钱;赚钱模式不等同于商业模式;拥护“小米模式”IOT才是未来

近日,周鸿祎在参加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上发表演讲,他从用户体验、互联网公司商业模式等方面谈到了互联网转型。他认为企业必须要做到“用户至上、体验为王、免费模式和颠覆创新”这四点。

周鸿祎 2015-03-04 16:48:34
资讯

华为现在已经看不上爱立信和思科这些老对手了!一场产业新博弈正在加剧,华为的新对手是谁?

华为正在走上一条新的变革出路,之前的老对手爱立信与思科已不在华为视线之内,一场产业新博弈正在加剧,华为接下来的新对手会是谁?又该如何寻找新的业务增长点?

王如晨 2015-03-04 12:15:04
资讯

李开复生病后内地首次公开演讲:我们正在经历数字革命与新创业浪潮,从创新工场的实践看中国科技创业

3月2日,李开复在 “科技创新大讲堂”上发表了“数字革命与新创业浪潮:从创新工场的实践看中国科技创业”的演讲。这是他生病后在内地的首次公开演讲, 希望分享给创业路上的执着追梦人。

李开复 2015-03-03 17:15:22
资讯

中国首富更迭频繁说明什么:IT业已成为新富豪的最大来源地,未来会有大量身价过百亿的“潜水富豪”现身

IT行业在中国将迎来井喷似的发展。未来来自于知识经济的首富将越来越多,以前做首富你要做体制的红人,未来做首富,你要成为科技产业巨子,这体现了中国经济产业升级,消费结构升级的巨变。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 2015-03-04 14:41:48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