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云计算 >列表

资讯

诺基亚成长基金中国区董事总经理邓元鋆:互联网创业投资有“4P”标准

诺基亚成长基金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及合伙人邓元鋆在IT时代周刊年会上做了精彩的演讲。邓元鋆提到,创业公司在选择创业者上有“4P”的标准,它们分别是Passion、Pain-Point、Proof-Point和Potential。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 2015-01-26 11:37:17
资讯

曹健:互联网给我们每个年轻人提供了施展才华的舞台

1月26日,《IT时代周刊》第十届CEO年会在北京国宾酒店隆重开幕。《IT时代周刊》总编辑、首届中国TMT大赛秘书长曹健先生在致辞中说,今天出席我们年会的年轻人,我相信未来的伟大公司一定会诞生在你们中间!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 2015-01-26 10:29:53
资讯

IT时代周刊第十届CEO年会暨首届中国TMT创业大赛半决赛成功举办!没来的慎点击,避免受刺激后悔

《IT时代周刊》第十届CEO年会在北京国宾酒店隆重开幕,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区CEO、中国行业百强企业CEO、政府信息产业管理部门官员、研究机构专家等近百位贵宾应邀而来。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 2015-02-05 09:18:47
资讯

周鸿祎的焦虑和重新思考:如何权衡专注与贪心;是该独裁管理,还是无为而治;要以小博大,坚持创新

随着360股价拦腰跌落,人们将其视为掉队者时,奇虎360董事长周鸿祎对此表示并不焦虑,相反他对产品和组织管理方面更焦虑,在谈及2015年及未来发展时,他说出了许多困惑和新思考。

i黑马 2015-01-25 15:10:37
资讯

微软全息眼镜HoloLens足以让Google Glass窒息!搜狗CEO王小川称HoloLens将带领人类进入新纪元

HoloLens作为第一款以消费者为导向的增强现实设备,为用户带来了全息式生活体验服务,并形成一整套的解决方案。当搜狗CEO王小川看到了HoloLens 原型,难掩内心澎湃之情,对HoloLens的革命时代意义写了一篇技术评论。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 2015-01-25 11:26:46
资讯

百度CEO李彦宏:百度不缺竞争对手,也不怕对手抄袭;百度要打破平均主义,年会奖金无上限

1月24日下午消息,百度2014年会在北京首都体育馆召开,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彦宏在主题演讲中表示,百度不缺竞争对手,也不怕对手抄袭, 百度要打破平均主义,年会奖金无上限。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 2015-01-25 10:04:21
资讯

2015年ICT产业发展报告:运营商将把流量变成利润;移动数据流量将暴增;流量货币化将成为重要的商业模式…

2014年全球经济发展依然低迷,在世界经济的迷茫暗夜里,ICT产业得益于LTE在全球的迅速普及和用户的快速增长,本文从万物互联、数据流等多角度,对2015年ICT产业的发展进行预测。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 2015-01-24 09:33:11
资讯

IT大佬达沃斯上都说了什么?马云谈中国互联网风口;任正非谈华为美国市场遇阻;董明珠谈给投资国带去技术…

1月22日,冬季达沃斯论坛召开,今年的达沃斯吸引了政界、商界、学术界精英,多位IT界大佬,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华为创始人任正非、珠海格力集团董事长董明珠……悉数到场。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 2015-01-23 16:01:30
资讯

未来20年,最赚钱的职业不是房地产商,而是农民!

过往,中国最赚钱的行业是房地产、金融、电子信息等行业,农业备受投资商和年轻人的冷落。在国家对农业投入不断增加、对农民补贴不断加大,以及政府出台的各项扶持政策引导下,农业行业大整合已经展开。

农业技术 2015-01-23 14:18:43
资讯

盖茨夫妇发布2015年公开信:未来15年穷人生活将大幅改善

比尔和梅琳达盖茨基金会发布了名为《我们对未来的大赌注》的2015年度公开信。盖茨和梅琳达在信中表示,未来15年,全球贫困人口的生活将获得大幅度改善。这些改善将主要出现在健康、农业、银行和教育等方面。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 2015-01-23 14:19:36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