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云计算 >列表

资讯

马云这爹当得真是用心良苦,欲把“富二代”当“穷二代”养,他这次的社交美梦能否成真?

继来往之后,阿里又于近日推出了企业级社交工具钉钉。不过,与来往推出之初强力造势不同的是,这次阿里希望外界把钉钉视作创业团队,而非出自大公司。阿里在社交产品上屡战屡败为何还如此痴迷?

翟文婷 2015-02-16 14:32:20
资讯

姗姗来迟的FDD牌照终于来了,可联通和电信却高兴不起来!不过你们别伤心太早,以后没准就能以小博大

对于姗姗来迟的FDD牌照,中国联通和电信却很难高兴起来。本文的作者认为,时代和玩法也不同了,三大运营商都面临艰巨的转型挑战,而联通和电信的试错成本会更低,未来也可能有以小博大的胜算。

林紫玉 2015-02-15 15:28:11
资讯

高通已经交齐了罚款,但这并不是重点,此案只是个引子,今年行业洗牌大戏将上演

因滥用市场支配地位,实施限制竞争等垄断行为,发改委对美国高通公司开出巨额罚单。2015年,随着手机业竞争的进一步加剧,行业的洗牌大戏将发生,高通反垄断案无意揭开了第一幕的高潮。

财经网 2015-02-15 13:53:23
资讯

电信联通整合预期搅动市场神经,工信部出面否认仍引起A股巨澜!传闻或并非空穴来风,背后又有何隐情?

近日,有关中国电信与中国联通合并的传闻愈演愈烈,虽然工信部及时出声予以否认,但该传闻仍在A股市场引起巨澜,本文记者通过采访得知,这则传言在业内流传有一年之久,这背后又有何隐情?

温婷 2015-02-14 17:44:51
资讯

滴滴快的闹了半天最终还是情人节成功牵手了!不过,多半网友却“用脚投票”,不支持它们在一起

2月14日,滴滴打车和快的打车合并的传闻终于尘埃落定,经过半个月的各种小道消息,滴滴和快的选在了情人节这天在一起了。不过,对于双方合并一事,多半网友“用脚投票”不支持它们在一起。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 2015-02-14 17:14:43
资讯

高通被罚60亿股价反涨,而那些被高通控制的手机厂商和消费者可能就没那么幸运了

持续一年有余的高通反垄断案终于尘埃落定。近日,发改委对高通公司反垄断处罚近60亿元人民币,在高通被罚后,高通股价反涨4.7%,此事件再度引发市场有关企业专利费等问题的热议。

朱海就 2015-02-14 10:36:46
资讯

当“门户已死”的言论大行其道时,张朝阳却认为这是一块价值洼地,他的底气何在?

当大多数人已经不在坚守门户梦想时,只有一个人仍然坚守着这块阵地,他就是搜狐CEO张朝阳。他认为,当前门户的盈利模式被低估,他宣称要打开搜狐这个黑匣子,而他为何有如此底气呢?

筱瞧来了 2015-02-14 08:33:16
资讯

特斯拉中国乱象揭蛊:为何入华半年销售指标翻3倍;与天猫关系为何降低到了冰点;马斯克怎么就陷入了噩梦…

《特斯拉中国乱象揭蛊》一经文发布,便引来行业热议,该文的作者惊奇地发现,在之前的的调查、访谈中,仍有大量意味深长的故事和细节,于是“特斯拉中国乱象揭蛊”第二季就这样新鲜出炉。

名扬 2015-02-13 16:15:06
资讯

大家担心雷军投资的YOU+颠覆房地产,某房企高层说是杞人忧天。现在它不应该考虑赚钱,而是怎样吸引90后

日前,雷军与董明珠的10亿赌约再度发酵,董明珠以雷军进军房地产为由弃约,而雷军对此予以否认。不管雷军是否会成为地产业的搅局者,他在房地产产业链上的一些布局已经引发地产商们的高度关注。

区家彦 2015-02-13 13:23:50
资讯

松下在中国区域内的电视生产和制造业务彻底结束,别着急说“日企衰落”,他们的实力可能会变得更可怕

虽然日企在终端消费电子上的优势不再,但它们依然强势。比如夏普的液晶面板,松下的锂离子电池,索尼的摄像头……这些不可或缺的零配件都隐藏在其他品牌产品内部,就连风靡全球的苹果产品内部也不乏日本零部件。

李媛 2015-02-12 20:50:18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