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云计算 >列表

资讯

电信运营商和互联网巨头PK免费WiFi:谁可以笑到最后

电信运营商经营免费Wi-Fi有诸多困难,能否取得成功,要看他们去电信化的力度。而互联网企业覆盖的热点基本都包含一定的电信运营商网络和第三方提供的网络。虽然看起来很热闹,但也存在一定的缺陷。

毛启盈 2015-02-08 11:05:13
资讯

联想进入新业务“消化期”:PC仍是现金池,净利下滑源自MOTO巨额亏损拖后腿,该怎么改变

在PC业务整体形势下行时,联想的PC业务虽然保持了增长势头,可是还能支撑多久?其它业务又是否能为联想带来新的利润?虽然联想自信满满,但时过境迁,尤其是手机市场竞争激烈,更让外界担心联想这一目标。

华夏时报 2015-02-08 09:12:25
资讯

Lending Club狂跌20%,在无数投资人的幻想下LC仍大跌,足以说明其颠覆银行的幻梦难以实现

股价是最公正的投票机,无论吹得怎样天花乱坠,专业的资金明白如何分辨公司好坏。在无数投资人的幻想下LC仍大跌20%,足以说明其颠覆银行的幻梦难以实现。

雪球 2015-02-07 15:44:35
资讯

已走到巅峰的苹果或将开始步入下坡路,下一代iPhone我们又应该期待什么呢?

在大环境的压制下,苹果的天花板或将来临。已经走到了巅峰的苹果或将开始步入下坡路。富可敌国的苹果恐怕也难以再找到致命性的突破方向。大企业病,以及曾经微软遭受的困境或许也将摆在库克面前。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  2015-02-07 09:08:34
资讯

蔡文胜:做移动互联网开放平台,可以先从一个简单应用开始,从解决一个问题切入

蔡文胜在中国互联网创业投资领域也是一个极具传奇色彩的领军人物。本文是蔡文胜于今年2月3日回到他的家乡石狮发表的一篇演讲稿,蔡文胜在这篇文章中,谈到了移动互联网创业项目的选择。

念念回响 2015-02-06 21:56:47
资讯

过去这十多年来,中国首富几乎是一年一换,这绝不仅仅是茶余饭后的谈资,我们更可以破解出这些

不知大家注意到没有,在最近两年的财富榜上,IT行业的翘楚越来越多。以前做首富,你要做体制的红人,未来做首富,你要成为科技产业巨子,这体现了中国经济产业升级,消费结构升级的巨变。

吴迪 2015-02-06 11:00:31
资讯

分众传媒私有化前市值不到27亿,这次欲“再度出山”借壳上市回归A股,估值或暴涨至500亿

近日有消息称,分众传媒私有化回归后欲借壳上市,而此次的战场也选择了“较为熟悉的”A股市场,借壳方案中的估值或将达500亿,如此体量的高估值也将成为今年A股借壳案中浓墨重彩的一笔。

吴绮玥 2015-02-05 16:44:50
资讯

被遗失的乔布斯访谈录:顶尖人才的自尊心不需要你呵护、创业从来不是为了钱、不羞于窃取伟大的想法

这段重新发布于世的乔布斯访谈,记录了他坦率的性格、非凡的魅力以及独特的视野。乔布斯逝世后不久,导演Paul Sen终于在车库发现了这样一份VHS拷贝。乔布斯生前很少接受电视采访,如此精彩的访谈更是罕见。

投资界 2015-02-05 08:56:53
资讯

潘石屹拜访30多家互联网公司传递出的信号:传统企业互联网化刻不容缓(含互动话题)

过去三个月,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忙着在互联网公司间到处“串门”。当然,这个地产巨头的“串门”,肯定不同于老百姓的走亲访友,他是要向这些互联网公司虚心求教学习,然后替SOHO中国追逐互联网这个“小妖精”。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 2015-02-05 14:49:01
资讯

苹果别让靓丽的新财报冲昏了头脑!苹果的业绩太依赖于iPhone的表现,可在研发上的投入却低于业界平均水平

苹果2015财年一季度交出了一份靓丽的财报,这对于一个市值六千多亿美元的公司来说,能再创新高是十分困难的,不过本文通过进一步分析苹果的相关运营指标认为,未来苹果再创佳绩的困难很大。

我是二姐夫 2015-02-04 16:57:06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