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云计算 >列表

资讯

是“馅饼”还是“陷阱”?中国机器人产业如火如荼的背后,暗藏着这些风险

机器人时代已然来临。我国坐拥全球最大的消费市场和最大的制造业体量,也正面临一场机器人产业带来的盛宴。但在机器人火热的背后,市场需要冷思考,如何避免重走汽车、光伏产业的老路?

每日经济新闻 2015-01-05 16:11:40
资讯

华为小米360乐视掌门人新年邮件争相晒业绩,其中也藏有不少隐情,我们来找一找

我们现在摘取如下四个企业的新年内部信,它们分别是华为、小米、奇虎360和乐视。这几个公司和掌门人,在业界十分引人注目,他们的动作也往往会成为行业的风向标,对他们的内部信加以分析,成了一件很有必要的事情。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 2015-01-05 07:15:10
资讯

解密纠缠马云的八大问题:当首富压力大挺痛苦,阿里已进入深水区现在很危险,“既得利益者”十分强悍

回首这一年的财经人物,马云绝对是最有亮点的。近日,马云在接受央视财经节目访问时表示“今天的阿里比以前更危险。”打开心扉,马云说了很多他平时不愿意提及的话题。本文总结了纠缠马云的八大问题。

央视网 2015-01-04 11:35:44
资讯

年底网贷平台跑路潮的三个原因:“三无”滋生诈骗平台;经营不善,无奈之举;监管缺失,处罚不力

近年来互联网金融迅猛发展,但P2P网贷平台却掀起了跑路狂潮。本文认为,网贷平台跑路的三大主要原因分别是:“三无”滋生诈骗平台;经营不善,无奈之举;监管缺失,处罚不力。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 2015-01-04 09:39:20
资讯

春运网购火车票的那些事:“广漂”情侣春运组团抢票仅买到站票;志愿者团队义务帮助农民工网购火车票

12306网站的横空出世改变了购票方式,但不变的依旧是难买的火车票。平均每秒点击24万次,12306当之无愧为全世界最繁忙的网站。本文讲述通过这些普通人春运抢票的故事,我们或许能从中找到自己的影子。

中国青年报 2015-01-03 19:05:10
资讯

盘点跨国科技公司死亡速度榜:缺乏创新、盲目扩张、没有跟上移动互联网的脚步……这些致命原因加速灭亡

昔日巨头一旦进入颓败期,无论怎么挣扎,都很难重回巅峰。本文通过梳理出那些由于没有及时跟上移动互联步伐,逐渐遭到淘汰的跨国科技公司,希望读者从中得到一些反思。

i黑马 2015-01-03 16:06:43
资讯

高通面临中国天价罚单,并不会“伤筋动骨”;未来在中国市场收取专利模式的改变,才是要害问题!

2014年,发改委集中扣响了反垄断扳机,液晶面板、白酒、奶粉等行业纷纷“中枪”,中国反垄断的战役真正打响。高通反垄断案,罚金并不会对其“伤筋动骨”,但专利收取模式的调整则是直击要害。

华夏时报 2015-01-03 09:24:39
资讯

惊人!2015年,谷歌居然要推出这么多牛叉的新业务,这足以改变世界!

作为一个科技巨头,谷歌2014做了不少事情,吸引了很多媒体的关注,不过这篇文章没有把焦点放在这里,而是展望2015,看在新的一年里,谷歌会推出哪些“高大上”的业务,从而为它自己继续筑造行业的壁垒。

爱范儿 2015-01-01 14:54:20
资讯

奇虎360与魅族调了半天情,为什么迎娶的是酷派?因为这些鲜为人知的原因

奇虎360与魅族调了半天情,为什么迎娶的是酷派?从涉足手机领域的时点来看,酷派要比魅族早的多,而且在2003年之后,酷派对手机业务的专注程度不断“加码”,使得酷派在专利积累上要远强于魅族。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 2014-12-31 10:26:37
资讯

互联网催熟民营银行带来这些变革:贷款效率更高、传统银行或倒闭、利率更加市场化、推动O2O金融服务……

12月28日,国内首家民营银行——微众银行正式上线,在本文作者看来,国内首家民营银行的成立是互联网文化、互联网技术成熟的必然结果,这将会带来银行业、金融业,甚至整个中国消费观念的改变。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 2014-12-30 20:56:16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