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工智能 >列表

投资

IEEE主席透露:与美商务部对话 争取学术活动不受干扰

IEEE已立即展开与美国商务部的对话,讨论美国法规对出版物的同行评审的影响,并在必要时寻求许可,允许此类活动不受干扰地进行。

中青 2019-06-03 06:54:02
投资

CCF暂停与IEEE旗下学会合作 秘书长:计划召开研讨会

5月30日,CCF(中国计算机学会)也公开声明表态,暂时中止与IEEE旗下的通信学会(ComSoc)的交流与合作。

廖瑾 2019-06-01 08:00:45
投资

中国最新反击:“不可靠实体清单制度”来了

对不遵守市场规则、背离契约精神、出于非商业目的严重损害中国企业正当权益的外国企业、组织或个人,将列入“不可靠实体清单”。

环球 2019-06-01 08:23:56
投资

中美女主播实录:翠西主问,刘欣主答,没有形成辩论

刘欣告诉对方,我们要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定义为市场决定资源配置的社会主义,让市场成为我们想要的市场经济,但是有一些中国特色。

钟小河 2019-05-31 06:59:53
企业报道

继续剧透IBM中国论坛|5in5岂止于“从种子到货架”?

据说前两天出镜的橙子一下子就火了,俨然成为网红橙子一枚。其实,那颗橙子真的只是今年IBM中国论坛众多的厉害角色中的一位而已……

双庆 2019-05-30 17:46:55
智能硬件

MiPay功能重磅升级 小米公交全年免费开卡

卢伟冰和广大米粉同步了小米公交最新进展,红米Redmi品牌首次搭载NFC功能,目前小米公交已经成功支持全国218个城市。

红米 2019-05-29 14:32:14
投资

5G时代 移动互联网生活的“变”与“不变”

导航不仅提示哪条路堵,还提示第几条车道堵;观看购衣直播,可以拉近看到衣服有没有拉丝起球;在社交平台上,与亲友360度视频交流……

经参 2019-05-28 06:13:23
企业报道

“华为将失去制定标准的发言权”

高管表示,华为仍然可以开发相关的芯片和产品,因为这些标准对全行业开放。但华为将失去在制定标准时的发言权。

Alex Fang Lauly Li Ching Ting-Fang 2019-05-27 06:56:48
企业报道

400亿国产芯片巨头宣布从美股退市 背后释放什么信号

中芯国际相关人士表示,中芯国际并不是从美股完全退市,而是退到场外市场,不影响交易的。美国投资者可以继续持有或者在OTC市场交易。

中基 2019-05-27 07:16:47
智能硬件

英媒:芯片巨头ARM遵守美新规定 停止与华为合作

BBC获得的内部文件显示,总部位于英国的芯片设计公司ARM在16日已告知员工,其设计包含了“源自美国的技术”,必须暂停与华为的业务。

童黎 2019-05-24 22:29:25
综合

美政府考虑将5家中企列入“黑名单”

外媒称美国政府正考虑将5家中国监控设备企业列入与华为类似的“黑名单”,禁止他们获得美国零件与软件,其中包括海康威视与浙江大华。

环球网 2019-05-23 06:43:19
企业报道

“要冷静,要沉着,最终要打得赢才行!”刚刚,任正非回应一切

任正非表示,“美国政客目前的做法低估了我们的力量,华为的5G是绝对不会受影响,在5G技术方面,别人两三年肯定追不上华为。”

每经 2019-05-22 06:47:21
专访

IBM大中华区总裁包卓蓝:智能+时代,数字化重塑进入新篇章

我之所以决定担任大中华区总裁一职,是因为作为一个世界公民,我对于中国在那么短的时间内取得的巨大进步和惊人增长倍感震撼!

余庆 2019-05-21 19:04:26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