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工智能 >列表

综合

任正非回忆1992年赴美国考察记

一个民族唯有不屈不挠、一丝不苟的奋斗精神可以自救外,从来就没有什么神仙、皇帝。中华民族唯有踏踏实实、面对弱点,才有可能振兴。

任正非 2019-06-10 06:56:52
投资

加拿大司法部:美国联邦调查局参与了在温哥华机场对孟晚舟的拘捕

加拿大司法部的材料表明,对孟晚舟的拘捕是由CBSA、RCMP以及美国联邦调查局(FBI)相互配合实施的。

里论 2019-06-09 08:27:14
投资

汽车限制政策松绑 配套措施需尽快跟上

有关部门在缓解交通堵塞上更要有责任感,引导民众日常通勤选择公共交通之余,用更科学、更合理、更有前瞻性、更加人性化的手段和调节。

里论 2019-06-08 08:12:15
交通出行

快讯!各地不得对新能源汽车实行限行、限购

严禁各地出台新的汽车限购规定,已实施汽车限购的地方政府应根据城市交通拥堵、污染治理、交通需求管控效果,由限制购买转向引导使用。

常欢 2019-06-06 16:08:40
交通出行

马斯克押宝中国市场 特斯拉定价过高吓退部分消费者?

全国乘用车联盟秘书长崔东树表示,国产版特斯拉Model 3的32.8万元起售价价格并不低,这个价格对国产的高端车可能会有一定影响。

向炎涛 矫月 2019-06-05 16:44:04
企业报道

百度搜索体系再显人事动荡 副总裁郑子斌即将离职

郑子斌于2010年5月加入百度公司,先后在百度商务搜索部、商业基础平台部、大数据部、大凤巢等重要业务部门担任高管职位。

图门江 2019-06-06 12:13:08
投资

韩媒:三星电子成立6G移动通信研究组

新一代通信研究中心由6G研究组等先导解决组和标准研究组构成。此前,三星电子对6G的预先研究由标准研究组等负责。

鞭牛士 2019-06-05 06:56:55
投资

美国司法部盯上苹果 考虑启动反垄断调查

有两名消息人士向路透社报料称,作为对科技公司进行评估的一部分,美国司法部获得了可能的对苹果进行反垄断调查的权限。

霜叶 2019-06-05 06:49:24
交通出行

312架波音飞机部件存在故障 美国联邦航空局要求更换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美国当地时间周日(6月2日)表示,部分波音公司的737 MAX和NG飞机可能零部件制造不当,需要更换。

蔺丽爽 2019-06-05 06:50:43
综合

华为事件启思:美国究竟有多少高科技公司?

梳理一下我们每一个人目前所依赖和使用的信息科技里面,有哪些具有影响力的美国科技公司,以及它们在技术版图上的分布位置。

王元 2019-06-04 06:52:56
综合

工信部近期将发放5G商用牌照:5G标准中国专利占比超30%

近期,工业和信息化部将发放5G商用牌照,我国将正式进入5G商用元年。我们一如既往地欢迎国内外企业积极参与我国5G网络建设和应用推广。

钟小河 2019-06-04 12:13:07
企业报道

只设计不生产 华为二级部门海思员工平均月薪16500

何庭波侧面宣布了华为将启用备用方案,在产品上较少受到被列入“实体名单”的冲击。

北青 2019-06-04 06:47:28
投资

大逆转!IEEE解除对华为员工编辑和同行评审活动的限制

所有IEEE会员都可以继续正常参与IEEE的全部活动,无论他们的雇主是谁。这样,IEEE之前对华为员工所做的限制,自动取消。

林若木 2019-06-03 16:21:30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