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工智能 >列表

交通出行

【深1度】自动驾驶行业怪现状:背叛、资金链断裂和“皇帝的新衣”

巨额的资本和人才投入终究会推动技术进步。但当融资烧尽,许多公司的自动驾驶大梦就走到了破晓时分。

CJ, Vicky Xiao 2019-04-18 07:28:02
AI

任正非:华为在5G芯片销售上对苹果持开放态度

任正非称公司对于向苹果等智能机对手销售高速5G芯片和其它芯片持“开放”态度。这标志着华为对于自主知识产权的思考发生了重大转变。

萧雨 2019-04-16 07:04:12
数字娱乐

【原创】青少年防沉迷系统将上线,该防的照样防不住

家长哪天没有给孩子设置青少年模式,孩子那天就能随意浏览。即使设置了青少年模式,只需卸载APP重新安装,就可以进入通常模式。

尚恺 2019-04-15 09:59:20
企业报道

【特别报道】视觉中国请回答:你起家的6000筒胶卷版权是谁的?

柴继军创业时家中囤了6000圈胶卷,同时也在公开渠道承认自己收集、存储未被中国青年报社选用的图片。公众质疑这些图片的版权属报社。

Bill 霖 2019-04-14 08:21:15
交通出行

【原创】北京汽车:正在研发车规级无人驾驶技术

北京汽车荣辉表示,未来无人驾驶不单纯是车,而是一个生态环境,要融入整个产业链去发展。所以我们集团也在布局产业链上的各个环节。

尚恺 2019-04-13 09:47:22
专访

【弄潮者】北汽新技术研究院副院长荣辉:无人驾驶的七大认知误区

“无人驾驶没有低潮,只是媒体的关注度降低了。”北汽集团新技术研究院荣辉表示,公众对无人驾驶领域的认知还有许多误区需要厘清。

尚恺 2019-04-10 10:50:44
综合

短视频上线防沉迷,各家都有致命伤

主流短视频平台的防护手段还停留在依靠用户自主性这一阶段,那么能够达到的效果就因人而异,能否实现预期效果也有待商榷。

许伟 2019-04-10 07:08:57
企业报道

【企业观察】柳青的敌人

社会安全事件把柳青和程维推向风口浪尖。在很多人眼中,滴滴俨然已成为了全民公敌,而柳青和程维的不作为,是为虎作伥,是麻木不仁。

尹太白 2019-04-08 07:11:14
企业报道

小米分拆旗下松果电子成立IoT芯片公司 仅占股25%

南京大鱼半导体将专注于半导体领域的AI和IoT芯片与解决方案的技术研发,而松果将继续专注手机SoC芯片和AI芯片研发。

陈彦旭 2019-04-04 07:08:52
综合

【领袖视点】任正非:超越美国不是梦 何不潇洒走一回?

任正非表示,华为会继续坚持在主航道上奋斗,向一切先进学习,努力追赶美国,华为目标一定会实现,“我们一定要最先将红旗插上‘上甘岭’。”

任正非 2019-04-03 14:40:45
智能硬件

【黑科技】波士顿动力新机器人:下楼梯越障能搬运30斤货物

Handle能在水平面上快速滑行,能用腿部跨越障碍物,能够垂直跳跃1.2米,以14.5公里的时速移动。急停、旋转、跳跃等动作也是小case。

快科 2019-04-02 07:11:35
智能硬件

联想预测行业智能将引科技巨头新一轮混战

联想认为未来科技巨头的PK领域将会变成消费领域加B端行业应用并重,未来的行业智能将会成为众多国内外顶级科技巨头再度大PK的新战场。

庆庆 2019-03-28 19:22:16
VR/AR

【观点】2019年AR/VR新趋势解读,在5G力推下AR/VR将在商用领域迎来爆发

AR/VR产业一直未实现全面爆发,如今随着5G商用进程加快,AR/VR在商用领域的大规模普及将迎来爆发点。

余庆 2019-03-28 19:18:16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