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工智能 >列表

企业报道

中科曙光回应被美列入实体清单:缺乏事实依据

中科曙光指出,美国有关机构对中科曙光及相关企业业务情况的理解存在着较大偏差,所做出的决定缺乏事实依据也不符合各方利益。

常欢 2019-06-27 06:37:56
投资

孟晚舟律师团队呼吁加拿大停止向美国引渡孟晚舟司法程序

华为首席财务官孟晚舟的四位主要律师当地时间24日签署一项声明,要求加拿大政府放弃孟晚舟引渡案,因为这符合加拿大的利益。

央视 2019-06-26 06:38:07
投资

大疆在美发布公开信:产品安全与否不取决于总部在哪

为实现该组装生产线的经济目标,大疆计划让更多美国企业参与该产线所组装的产品的上游元件供应,进一步拓展美国的无人机行业应用市场。

耿直哥 2019-06-26 06:32:58
企业报道

谷歌负面缠身

谷歌正经历史上最大危机,除了业绩不佳,更让它焦头烂额的是不断陷入的各种道德风波:垄断、高管性骚扰、员工待遇、用户隐私等。

姚心璐 2019-06-26 12:39:26
交通出行

打造无人驾驶的中国标准 中智行以5G+AI直切L4级无人驾驶

中智行以“5G+AI”的理念,直插L4级无人驾驶的共享出行服务市场,为无人驾驶的竞争增添了新的看点。

张里 2019-06-23 20:08:21
投资

为了“锁死”中国的这项顶尖科技,美国“拉黑”更多中国企业机构

最新一期世界超级计算机500强榜单发布后第二天,美国商务部就“拉黑”了5家以芯片开发和超级计算机为主的中国企业和机构。

王嘉琦 2019-06-24 07:01:17
企业报道

百度的底牌和掣肘

微软重构企业文化和发展战略后,完成了二次崛起。百度也同样壮士断腕般的完成了这几件事,但能否最终在人工智能时代迎来U型反转?

郭一刀 2019-06-24 09:44:45
企业报道

刘扬伟接任鸿海集团新董事长 郭台铭时代正式终结

鸿海股东大会结束后,鸿海方面正式宣布,刘扬伟接替郭台铭成为鸿海的新董事长。原董事长郭台铭留任董事。

止行孙 2019-06-22 07:43:44
投资

德经济部长抵沪见任正非:望更确切了解华为,以做出最后决定

德国商务部长阿尔特迈尔周五与华为创始人任正非会面,听取后者的意见,并亲自向他“传达”德国对5G建设安全的要求。

观察者 2019-06-23 20:14:39
综合

“长三角”芯片往事:一家苏南内衣厂的逆袭、三个台湾人的芯片战

无论是外资芯片厂,还是内资芯片厂,两者互有竞合,对于需要同时考量经济增长,技术进步和产业体系构建的政府来说,均不可偏废。

投中 2019-06-23 07:20:55
综合

硅谷服下“蒙汗药”

华为断供暴露的或许不只是国内技术的短板,还有掩藏在硅谷繁荣背后的迷茫。

钛媒体 2019-06-21 05:18:52
企业报道

【观点】谷歌作恶遭群嘲 信任崩塌重建难

谷歌高管一旦被发现存在不端行为或对公司内部的非正常情况放任不管,将被撤销相关的业绩考核奖金。

林平之 2019-06-20 18:27:49
综合

新超算五百强解读:中国尖端和份额发展迅速,第二梯队待加强

榜单体现出中国超算系统在性能方面仍存在差距。虽然部署在中国大陆地区的上榜设备份额占比高达44%,性能占比只有30%。

虞涵棋 2019-06-20 06:46:44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