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工智能 >列表

企业报道

【特别报道】华为确认有B计划 自研操作系统支持智能手机与PC

余承东表示:我们已经准备了自己的操作系统。一旦发生了我们不能够在使用Google和微软操作系统的情况,我们需要做好准备。这是B计划。

快科技 2019-03-18 07:16:23
企业报道

百度张亚勤退休 属于年轻管理者的时代开始了

百度推出高管退休计划的背后,是人才梯队建设的调整,李彦宏表示,公司将加速干部年轻化的进程,选拔更多的8090后年轻同事进入管理层。

杨雪梅 2019-03-18 07:13:21
投资

【3·15】中科智联等公司产品大量窃取用户隐私

骚扰电话人们是不甚其烦,但是监管部门对骚扰电话的打击力度不可不强,但是为什么他们屡禁不绝呢?

叁壹伍 2019-03-15 22:27:11
企业报道

【突发消息】百度推出高管退休计划 总裁张亚勤将于十月退休

百度公司宣布加速干部年轻化的进程,选拔更多的8090后进入管理层。百度还宣布,张亚勤将于今年十月从百度公司退休。

钟小河 2019-03-15 14:20:18
智能硬件

华为加大IoT智能家居战略投入 强调不会进入家电市场

余承东指出,华为进入智能家居领域,是为行业做服务和连接,将服务原子化,通过AI贯穿、打通所有的应用和服务。

彭新 2019-03-16 08:12:11
投资

【深1度】众多明星中招AI换脸:人工智能的功与罪

人工智能技术陷入了道德困境。公众相信,一定会有人将明星的脸换掉色情电影中演员的脸,以此牟利,而且会引发对社会、家庭秩序的冲击。

宋阳标 2019-03-10 10:20:34
数字娱乐

【特别报道】盛大游戏沉浮:作价298亿卖身世纪华通

十八年前《传奇》的横空出世为国内游戏产业开辟了辉煌的起点,但一味固步自封于过去的情怀,最终也不会有辉煌的终点。

周昊 2019-03-10 09:47:55
投资

【社论】龙战于野,不仅仅是华为的大争

这确实是华为的战斗,你死我活!如果华为一步退,有可能步步退,最终退无可退。这是华为前进道路上必须承受的痛苦,这就是成长的代价。

IT时代网 2019-03-08 10:49:01
投资

【原创】华为状告美国政府违宪胜算大,特朗普或阻挠其在美发展

舆论认为,即使华为诉讼获胜,美国政府也可能继续出“妖蛾子”,阻挠华为在美国乃至全球的发展,目的还是为了保护本国企业在5G竞争中获益。

刘辛 2019-03-08 10:35:51
企业报道

华为宣布起诉美国政府违宪,揭露美国政府入侵华为服务器

华为轮值董事长郭平宣布,华为已向美国联邦法院提起诉讼,指控美国2019年国防授权法第889条款违反美国宪法。

环球 2019-03-07 13:37:28
智能硬件

【黑科技】大脑植入微芯片,未来五年人类可实现“超智能”!

植入人脑的高科技芯片很快就能提高人类智力!美国西北大学神经系统科学家正致力于开发微创方法“黑客”人类大脑,并挖掘更大的人类潜力。

叶倾城 2019-03-07 09:51:08
交通出行

全球首例无人车致死事故责任认定:Uber不负刑事责任

检察官在信中称,Uber在事故中负有刑事责任的指控“没有依据”,但是备用驾驶员拉斐尔·瓦斯克斯当时的行为应交由警方展开进一步调查。

萧雨 2019-03-08 07:27:33
投资

【揭秘】两名中国最倒霉特斯拉车主:内部早知降价刻意欺瞒

特斯拉最近在国内陷入了争议旋涡,源于3月1日对数款车型进行猝不及防的大降价,最高降幅达到34万元,引发了部分车主的剧烈震荡和不满。

蓝洞 2019-03-08 07:27:07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