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工智能 >列表

企业报道

贾跃亭造车事业再现波澜:FF数百名休假员工或被遣散

法拉第未来周二发送的一封内部电子邮件显示,该公司已告知休假或无薪休假的员工,无法按计划在3月1日恢复工作。

中新经纬 2019-03-01 11:31:14
企业报道

【中概股】网易业务大调整 员工:年前通知要晋升节后突然被裁了

伴随着业务调整的是一轮较大幅度的裁员,裁员部门集中在上网易严选、网易味央,以及教育产品等业务,此外还有服务型业务部门如公关部。

财经 2019-02-28 07:12:49
交通出行

【黑科技】超级高铁HTT首批测试照片曝光!3年内商用

HTT表示,即将完成其320米长的测试轨道建设工作。接下来,HTT将对其超级高铁乘客舱“Quintero 1”进行一系列测试。

李明 2019-02-28 07:08:59
专访

蔚来汽车CEO李斌:我们卖的是生活方式

李斌表示,尽管他的公司出售豪华汽车,但他更多地认为它是一家生活方式公司,其产品是中国日益壮大的中上层社会地位的象征。

小浪 2019-02-26 06:39:45
综合

Sprint 5月推出5G商用服务 年底拓展到9座城市

Sprint表示5月将在芝加哥、亚特兰大、达拉斯-沃斯堡和堪萨斯城推出5G服务。在年底前还将在洛杉矶、纽约、华盛顿等5城市推出相关服务。

李明 2019-02-26 06:39:24
医疗健康

用人脸识别打击医院号贩子上热搜,真的靠谱吗?

这次各大医院录入2100 多名号贩子的信息才是最重要的。而难就难在,怎么判断这些人是号贩子。”换句话说,建立一个专有数据库才是关键。

宇多田 2019-02-26 06:37:51
交通出行

特斯拉Model 3提前交付:争夺新能源市场挑战不小

2月22日上午,特斯拉在北京金港中心的体验店召开中国市场交付仪式,首批6辆特斯拉Model 3正式交付北京用户,其中现场交付5辆。

蔡妍霏 2019-02-26 06:37:03
企业报道

联想集团2019年技术趋势预测

2019年,无限连接、全自动化和沉浸式扩展现实将离我们更近,人们在智能化转型时期进程中对智能技术的掌控能力也将获得拓展和重塑。

蒋凡可·兰奇 2019-02-25 15:00:47
企业报道

为何与华为在芯片上争锋相对?高通中国孟樸:要站出来支持客户

高通中国区董事长孟樸表示:“如果有厂家老要把我们的产品对比,我们要支持我们的很多客户,如果我们不站出来支持自己的客户他们不答应。”

刘正伟 2019-02-25 08:25:16
企业报道

【5G】受英特尔基带影响 5G版iPhone或2020才会上市

英特尔并未具体指明哪些公司将受影响,但英特尔是向苹果提供调制解调器的主要供应商,这意味着今年的新款iPhone机型不会支持5G技术。

唐风 2019-02-25 08:25:43
企业报道

继裁员后 滴滴从今日起减少员工各项福利

结宣布裁员15%的消息后,滴滴发布通知称,在确保日常工作正常运转的前提下,严格控制各项費用支出。滴滴将于2月25日起减少员工福利。

常欢 2019-02-25 08:03:23
投资

AI是如何检测色情片的?

关于“女性乳头”和“艺术裸体”的外延,Tumblr 认为是取决于上下文语境,这透露出Tumblr自己也不确定它想要在平台上禁止什么内容。

王易 2019-02-25 09:46:30
投资

贝索斯细解旗下火箭:我为何敢与SpaceX竞争

贝佐斯解释了自己的太空公司是如何从新谢泼德火箭的开发、试射中吸取教训的,并称其将帮助该公司与猎鹰重型火箭展开竞争。

小小 2019-02-25 08:25:02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