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工智能 >列表

企业报道

【深1度】张亚勤十月退休 李彦宏百度寻帅

李彦宏的光环之下,目前百度年轻管理层还很少能走到台前。但接下来无论谁将出任总裁,其一定代表着百度未来的发展方向。

王州婷 2019-03-28 10:31:19
企业报道

苹果特斯拉起诉小鹏员工窃密 小鹏汽车应吸取教训

特斯拉在诉讼中称,曹光植将“特斯拉自动驾驶仪相关源代码的完整副本”上传到iCloud账户,最终移动了超过30万个与Autopilot相关文件和目录。

龚梦泽 2019-03-27 07:30:03
综合

【周三晨报】巨头轮流坐庄:第一宝座接连更替 其正变成一种常态

中国的互联网,是从消费互联网过渡到产业互联网,最终主导产业互联网的公司,可能还是那些天生具有to B基因又有技术基因的互联网公司。

方浩 2019-03-27 07:20:28
数字娱乐

【创业】Netflix前传:上市失败,泡沫裁员,CEO如何走过生死边缘

Netflix作为2000年互联网泡沫亲历者,是什么帮助公司走过第一次的“至暗时刻”?又是什么造就今天为人们所津津乐道的独一无二的企业文化?

余智敏 2019-03-27 15:24:23
企业报道

【周一晨报】焦虑的中年百度

尽管百度打出了“高管退休计划”的幌子,但有百度员工称,张亚勤是好人,但在百度内部存在感颇低,猜测的最终指向是,张被变相“优化”;

21世纪 2019-03-25 17:02:06
医疗健康

【揭秘】“唾液测儿童天赋”项目利润超70%?

专家指出,所谓“天赋基因检测”只是检测与儿童发育行为相关的位点。但实际上,要确定一个孩子是否有某方面的天赋是很复杂的。

北青 2019-03-22 09:55:49
企业报道

贾跃亭继续卖楼续命:FF出售洛杉矶办公总部改为租用

法拉第未来已经卖掉了位于洛杉矶的总部,由一家房地产公司Atlas Captial在3月8日购入,交易完成后,Atlas Captial将该处房产租赁给了FF。

澎湃 2019-03-22 07:13:38
交通出行

【周四晨报】波音737-8被紧急叫停的前夜,到底发生了什么?

刘绍勇委员一直在和领导建议中国应立即暂停这一型号飞机的商业运行。措辞严谨、语气诚恳、情绪急迫,让江浩然一度感觉有点不认识他了。

人政 2019-03-21 11:48:34
智能硬件

【见解】未来的场景智能是一种什么样的智能?

联想认为,场景智能将是目前的设备智能持续进化的方向,而且随着5G商用和物联网的发展,这个进化速度接下来会明显加快。

余庆 2019-03-19 13:18:17
交通出行

特斯拉Model 3国内首撞引讨论:美国车安全系数秒杀日系车?

一般来说,追尾事故后车的损失比前车要大一些。而追尾的Model 3仅仅有些刮擦以及机盖变形,被追尾的本田艾力绅上演溃缩吸能大法。

YY 2019-03-19 05:41:54
企业报道

【深1度】起底京东方:世纪巨骗还是民族脊梁?

看懂京东方,也就懂了中国面板行业。做面板有风险,成则民族脊梁,败则造车跃亭。我们希望京东方是前者。

君临 2019-03-19 05:40:05
智能硬件

【3·15】四季沐歌、吉田雅格 上海抽检网售智能马桶盖近4成不合格

近日,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网售智能马桶盖抽检结果,28批次产品中竟有11批次被检出不合格,不合格检出率高达39.3%。

中消 2019-03-19 05:39:08
企业服务

【见解】让企业专注于自身业务,IT系统交给DaaS吧

调查显示,从现在到2020年,DaaS市场总规划将增加至原来的三倍!这一切将预示,DaaS即将成为未来IT产业最具增长力的产业方向。

余庆 2019-03-18 16:35:01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