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工智能 >列表

智能硬件

赌约期限渐近 格力手机销量仍是一笔“糊涂账”

家电企业跨界做手机,前景究竟如何呢?董明珠与雷军的赌约期限渐行渐近,两者都加快了向对方领域“入侵”的脚步。

贾 丽 2018-08-13 08:15:55
企业报道

台积电生产线“中毒”停摆3天 损失超10亿元

台积电预计第三季度营收84.5亿~85.5亿美元。也就是说,台积电损失至少在1.69亿~1.71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1.52亿~11.66亿元)。

中经 2018-08-13 06:56:08
综合

【黑科技】NASA“帕克号”太阳探测器成功发射升空 开启7年飞行任务

帕克太阳探测器预计于10月份抵达金星轨道,探测器将在11月初启动第一圈绕日飞行,最快于今年12月收到第一批对日探测信息。

企鹅 2018-08-13 06:34:24
智能硬件

家族企业魅族的尴尬:李楠不是救世主

裁员、线下门店收缩、内讧、手机销量大幅下滑,这一年多来魅族科技可谓是动荡不停。

辰逸 2018-08-10 09:03:15
智能硬件

被欧盟强制要求统一充电器接口,苹果到底冤不冤?

在苹果突破万亿美元市值之后,高兴之余,又碰上了坏消息。外媒称欧盟正计划统一安卓与iPhone的手机充电器。

热点微评 2018-08-10 08:42:39
智能硬件

Note 9提前救场,三星手机帝国“迟暮”?

对于手机业务陷入下滑困境的三星电子来说,Note 9提前救场或许可以帮助三星对抗新iPhone。

丫丫 2018-08-10 08:38:30
智能硬件

从英特尔、柯达转型,看企业弯道超车背后的秘笈

一切都被互联网加速的时代,一个存量和增量急剧变化的时代,在这个时代里,割舍存量、拥抱增量是我们唯一的选择!

卫夕 2018-08-09 09:34:55
投资

【特别报道】媒体误读夸大,人工智能新闻的炒作何时可以结束?

媒体和AI专业技术的矛盾越来越大,面对媒体的误读和炒作,甚至很多AI科学家都要专门发文或出书进行辟谣和纠正。

太妹 2018-08-09 09:16:19
活动

报名启动|智能汽车论坛:技术引领汽车产业未来!

人工智能技术变革到了转向创新应用的窗口期,“智能汽车”火在商业前沿,企业纷纷借助新技术力量,推动自身转型升级。

晨曦 2018-08-09 14:25:57
交通出行

国产特斯拉Model S将比进口版便宜25万元

若是从上海工厂购买Model S,剔除掉现行的关税、增值税、运费等支出,一辆“国产化”Model S将直降3.6万美元,折合人民币25万元。

龚梦泽 2018-08-08 06:47:21
投资

【黑科技】SpaceX新猎鹰9首次重复使用成功 并海上回收一级

猎鹰9号从卡纳维拉尔角空军基地发射升空。大约8分钟后,猎鹰9号一级火箭在大西洋上的海上无人船“当然,我依旧爱你”上回收。

萧雨 2018-08-08 06:45:32
企业报道

内涵段子被指借壳重生,今日头条回应:“皮皮虾”是新产品

今日头条称,“‘皮皮虾’是全新产品,从产品设计、内容、用户等方面都作重新定位,努力打造成正能量的娱乐社区,并会认真做好内容管理”。

魏蔚 2018-08-07 07:07:14
AI

【特别报道】AMD授权X86技术给中国,养虎为患还是另有所谋?

就目前国内处理器的情况来说,我们在个别领域已经有所突破,但缺乏高性能的通用处理器,无法染指桌面、服务器等重要市场。

太平洋 2018-08-07 15:30:46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