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工智能 >列表

数字娱乐

美女主播推荐: 首推吃鸡福利PP电子游艺月之女神

月之女神是PP电子游艺平台结合玛雅失落的文明领域的一些传说和记载设计的游戏,玩家在游戏中扮演一个历史的考察者,故事十分引人注目。

张艺 2018-11-15 13:11:24
投资

人工智能创作绘画将首次拍卖 估计成交价可达1万美元

《爱德蒙·贝拉米肖像》作品是由3名25岁的青年创作的贝拉米家族(虚构)肖像中的一幅,预计这幅绘画将在拍卖会上以10000美元成交。

霜叶 2018-08-24 07:05:21
综合

花旗银行:10大值得投资的最具颠覆性创新技术

花旗列出的十大最具颠覆性的技术,虽然有些我们似曾相识,但它们最近数年出现了一些根本性变化,“目前处于加速普及的临界点”。

霜叶 2018-08-24 06:53:31
企业报道

董明珠造芯大计真相!蛰伏三年团队现身,备500亿誓要摆脱进口

董明珠投资芯片不仅仅是跟热点,更是一种向产业链上游延伸的战略思维,同时也可能包含了她本人的家国情怀与理想主义。

寓扬 2018-08-24 06:48:09
智能硬件

红杉研究报告:投资人力资本 拥抱人工智能

人工智能的发展,将极大地推动知识经济的形成,促进生产力的解放,但也会带来经济和社会层面的深刻挑战。

小i 2018-08-23 15:57:49
旅游户外

霸屏天下锁屏手机即将问世,创新广告商业模式引领未来

霸屏天下落实创新发展理念,明确企业发展的更高定位和目标,为公司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起到了助推作用。

冯海宁 2018-11-02 17:14:06
智能硬件

三星迷失中国:撤厂裁员、手机份额被华为小米赶超

2015年第一季度,三星手机市场份额已跌至9.7%,此后再无上榜。三星在中国智能手机市场逐渐失势。

杨雅文 2018-08-23 08:45:05
智能硬件

格力“造芯”有多靠谱?必须做好大规模投入准备

拥有自主核心技术就显得尤为重要。格力造芯片的消息已经早有传闻,但市场多为质疑声。

石飞月 2018-08-23 08:42:23
投资

为防小偷,美国很快会有数千家商店引入面部识别

在美国的数百家零售店里,面部识别摄像机在不停地对进店的人进行面部扫描,以便在扒手行窃之前将其抓获。但平常购物者没有意识到这一现象。

乐邦 2018-08-23 08:28:00
智能硬件

网易AI平台出席BIRTV2018,展示“AI+视频”行业解决方案

网易AI平台基于计算机视觉、数据智能、自然语言处理、智能语音交互等领域的AI技术,提供包含游戏、电商、娱乐等行业的全套解决方案。

YY 2018-08-22 14:54:03
智能硬件

董明珠芯片团队曝光:10亿元注册集成电路全资子公司

尽管董明珠高调宣布要带领格力电器进军芯片行业,但将格力电器董事长的位子交给董明珠的朱江洪却公开表达过没有信心。

李华清 2018-08-22 09:09:16
交通出行

B面钢铁侠:马斯克的泪水与彷徨

贸然发布推特谋求私有化,从而遭致SEC调查并引发特斯拉股价暴跌之后,马斯克面对的危机还有什么?

紫薇 2018-08-22 08:56:54
医疗健康

有人为叙利亚平民开发空袭预警app 救了很多人的命

“哨兵”预警系统的综合传感器和数据分析技术在战机起飞后预测何时何地会发生空袭,为当地人寻找避难所赢得时间。

王易 2018-08-22 07:59:07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