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工智能 >列表

交通出行

蔚来交不了1万台车?李斌:打个赌!

李斌表示,想和他(何小鹏)打一赌,“赌他一辆小鹏G3,赌我一辆ES8”。报道称,在李斌看来,蔚来今年完成10000辆交付没有问题。

易车 2018-08-07 06:48:16
智能硬件

华为遭英国调查:使用过时软件 恐造成网络安全风险

据消息人士的说法称,由于使用来自一家美国公司的过时软件,华为在英国正面临调查。

维金 2018-08-06 09:35:08
智能硬件

【黑科技】特斯拉自动驾驶芯片出炉

新硅片比特斯拉现在的芯片的运行速度快一个数量级。当前的那款芯片由NVIDIA开发,这家公司同时还是20多个智能汽车开发者的供应商。

叁十陆 2018-08-06 06:42:30
投资

SpaceX龙货运舱完成国际空间站任务:成功返回地球

此次SpaceX的龙飞船于6月29日发射,为国际空间站带去了2697公斤的大量物资,其中包括实验物资、补给、太空行走装备等。

张里 2018-08-06 07:04:46
智能硬件

搜狗手机浏览器在手,双语交流不开国际玩笑!

有了搜狗手机浏览器这款智能翻译APP,跨语言交流变成每个人都可以拥有的能力,开启无国界模式就是这么简单。

丫丫 2018-11-01 18:05:24
企业服务

胡润见证CAI应用与AT去中心化交易所结合,创造安全交易新体验

胡润到访中原硅谷见证全球唯一存储式应用生态CAI研发的启动,并与AT去中心化交易所结合,创造全新的安全交易新体验。

王嘉敏 2018-11-01 17:55:08
交通出行

特斯拉:在中国建厂成本约20亿美元,将开发自动驾驶芯片

马斯克在第二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透露,特斯拉在中国建厂的成本大约在20亿美元,这部分资金将很可能来自当地银行的贷款。

包雨朦 姜浩涛 2018-08-03 06:57:10
综合

【黑科技】量子计算机很神?18岁华裔少年用经典计算机算得一样快

美国少年提出经典算法,其性能表现和量子计算相当。这掀起了量子计算机能在多大程度上实现“量子加速”乃至“量子霸权”,超越经典计算机的讨论。

虞涵棋 2018-08-03 07:06:26
VR/AR

AR能为游戏行业带来什么?网易AR正在探索这些方向

在网易AR方面看来,AR非常适合游戏中的梦境、传送门、穿越等概念。通过巧妙的美术方式,让虚拟与现实自然融合,呈现不同意境。

猫儿 2018-08-02 10:08:45
智能硬件

半导体行业痛点催生蓝海 投资热潮中如何掘金

放眼到中国的整个半导体行业,供需错配、依赖进口无疑是一大隐忧。

黄思瑜 2018-08-02 09:23:59
智能硬件

扭曲变形的三星:芯片生猛、手机溃败

手机继续下滑,芯片保持生猛,将一个正在扭曲变形的科技巨头展现在人们面前。

懂懂笔记 2018-08-02 13:30:54
数字娱乐

抖音正式进军游戏,除了腾讯系产品……不给下载!

抖音正在招募游戏MCN机构,还开通了游戏官方账号。有趣的是,除了腾讯系产品,其他产品还可以直接在抖音上跳转下载。

王小红 2018-08-02 06:20:22
综合

【6点半晨报】人工智能融资潮背后:各怀心事的阿里巴巴和创业公司们

旷视科技和商汤科技分别成立于2011年和2014年,同样专注于视觉识别领域。两家公司背后都有阿里巴巴的身影,但他们之间暗藏火药味。

饶文怡 2018-08-02 06:23:42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