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工智能 >列表

VR/AR

中国虚拟现实技术登陆日本 助力应对疫情

为对付新冠疫情而在中国普及的一些新技术开始陆续在日本登陆,借助虚拟现实(VR)技术的浏览系统等技术正在异军突起。

日经 2021-02-18 08:53:01
交通出行

上海新能源车春节销售火热,Model Y下单等数月提车

外地人员响应号召“就地过年”,不少车企推出“新春不打烊”服务,往年春节少人问津的汽车销售店今年人头攒动,看车、买车的消费者络绎不绝。

崔珠珠 2021-02-17 09:50:19
交通出行

苹果与日产对话暂停,Apple Car进展如何?

苹果与日产之前的接洽谈话已暂停,这次的原因则是双方对于苹果电动汽车的品牌问题存有分歧,日产方面担心沦为 “汽车行业的富士康”。

雷锋网 2021-02-17 09:43:01
交通出行

马斯克:只要电池供应允许,特斯拉将生产电动货车

马斯克对制造一辆带太阳能的电动面包车(货车)的可能性发表了新的评论。他表示,只要电池的供应允许,Tesla 将会开始生产电动货车。

Electrek 2021-02-14 08:16:52
VR/AR

【黑科技】苹果新专利曝光:头戴式设备或可检测食品

专利申请显示,苹果正在对其头戴式设备进行持续技术改进。这些技术改进包括了可用于测量食物新鲜度或热量含量的红外传感器在内。

新科 2021-02-14 08:55:46
交通出行

苹果去年自动驾驶测试里程翻倍,人类司机接手次数更少

苹果提交的备案文件显示,该公司自动驾驶汽车2020年道路测试里程增加了一倍多。与过去几年相比,其自动驾驶汽车技术似乎也有很大改进。

小小 2021-02-11 08:08:16
综合

媒体调查37家车企仅5家用微信 腾讯“封杀令”被控垄断

记者针对包括宝马、奔驰、奥迪、大众、丰田、等主要的车企调查发现,37家车企中仅5家旗下部分产品车机系统搭载了微信。

唐柳杨 李溯婉 杨海艳 武子晔 李科龙 刘佳 2021-02-11 08:22:05
企业报道

分析师称苹果汽车或采用完全自动驾驶 可能不会有方向盘

摩根士丹利汽车分析师表示,完全自动驾驶的苹果汽车可能不会有方向盘,并且可能会成为特斯拉和其他电动汽车制造商的主要竞争对手。

cnbeta 2021-02-08 07:53:08
交通出行

消息称苹果与现代、起亚针对电动汽车的谈判在近期暂停

一位知情人士称,还存在其他的问题,其中一个是现代集团内部的纠纷,即现代和起亚这两个品牌中,哪一个可能会为苹果生产汽车。

界面 2021-02-07 07:50:47
交通出行

福特将对电动汽车及自动驾驶投资290亿美元

福特公司预期20201年经调整自由现金流35-45亿美元。 早些时候消息称,由于“缺芯”,福特被迫削减F-150皮卡产量。

华尔街见闻 2021-02-06 08:04:21
交通出行

苹果与多家汽车制造商就开发电动车磋商

一家供应商未具名高管透露,苹果公司正在与至少六家汽车制造商就电动车开发进行磋商。据悉苹果正在试探日本汽车制造商等公司的意向。

日经 2021-02-06 07:42:30
VR/AR

【苹果派】苹果虚拟现实设备新消息:头带可换 价格不低

有传言称苹果将在明年年初推出一款虚拟现实头戴设备,外媒《The Information》根据他们直接了解的消息,报道了此设备预期的一些细节。

新数 2021-02-06 07:31:45
交通出行

CNBC:首款Apple Car目标是完全无人驾驶

内部人士消息称,Apple Car 不会被设计成有司机驾驶的形态。报告指出,其定位可能是无人驾驶送餐企业和运营自动驾驶出租车的公司。

威锋 2021-02-05 07:34:19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