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工智能 >列表

企业报道

特斯拉计划2021年交付目标近90万辆 马斯克有望获70亿美元奖励

尽管特斯拉2020年的交付量略低于50万辆的目标,但是资产管理公司首席策略师金·利普预计,特斯拉2021年的交付目标接近90万辆。

环球网 2021-01-28 07:19:34
智能硬件

人脸识别滥用现象调查:近半App未征用户同意 95%混淆信息

在支持人脸识别功能的APP中,46.27%的APP没有明确的人脸识别使用协议,在人脸识别功能中没有征得用户同意。

新京 2021-01-27 07:09:26
企业报道

恒大汽车引260亿新战投,6名股东中已有腾讯、阿里

恒大汽车发布公告称,将向6名投资人配售9.52亿新股,共筹集260亿港元。值得一提的是,去年9月15日,恒大汽车已募资40亿港元。

券时 2021-01-26 06:59:05
企业报道

IBM中国研究院悄无声息关闭 回应称是在中国的研发布局调整

IBM中国研究院,悄无声息地‘关闭’了。曾风光无限,见证了全球巨头在华研发的盛世辉煌,今天却悄然散做满天星。

新智元 2021-01-25 09:29:36
企业报道

【人事】腾讯最高决策层再调整:刘胜义改任高级管理顾问

腾讯“总办”日前已发生新一轮调整,腾讯集团高级执行副总裁、集团市场与全球品牌主席刘胜义(SY Lau)改任高级管理顾问。

Stone Jin 2021-01-24 15:52:38
智能硬件

日媒:中国无人机在日本市场占优,日企欲再塑国产无人机

日本加大力度支持国产无人机。目前正在筹备法案,以便于企业筹措产品开发所需资金,今后还将扩大基础设施检测和防灾领域的政府采购。

日本经济新闻 2021-01-22 07:59:16
交通出行

习近平:高铁是我国自主创新成功的一个范例

习近平指出,我国自主创新的一个成功范例就是高铁,从无到有,从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到自主创新,现在已经领跑世界。

张晓松 朱基钗 2021-01-21 08:12:46
智能硬件

77%供应来自中企,美国再次对中国无人机“出手”!我国这样回应

据路透社18日报道,特朗普当天签署一项新的行政令,要求联邦政府各部门评估并准备停止使用“敌对国家”制造的无人机。

于文 2021-01-21 07:46:30
交通出行

自动驾驶初创公司Cruise获微软等20亿美元投资 估值达300亿美元

自动驾驶初创公司Cruise及其大股东通用汽车今日宣布,已与微软达成合作伙伴关系,旨在推动自动驾驶汽车的商业化。

外媒 2021-01-20 09:28:26
企业报道

外媒:特斯拉已准备将中国产Model 3出口至日本新西兰澳大利亚

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所生产的 Model 3也已在出口,供应其他市场,去年10月份,首批7000辆国产Model 3就在上海装船,运往欧洲市场。

外媒 2021-01-20 08:39:34
企业报道

科幻片不再科幻,三星如何让“机器管家”走进现实?

在二十多年后的今天,随着全球科技巨头踊跃投身AI技术领域研发,昔日科幻片中的“机器管家”有望真正走进人们的现实生活。

韩林 2021-01-19 14:20:02
交通出行

工信部部长:大力发展新能源汽车等战略性新兴产业 实现弯道超车

工信部部长肖亚庆表示,当今世界,制造业竞争日趋激烈,要抢抓机遇,大力发展新能源汽车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实现弯道超车。

澎湃 2021-01-18 07:36:21
企业报道

被迫“高端化”的蔚来,只因降价拼不过特斯拉?

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背后,也有着隐秘的角落,新能源汽车行业在经历了信仰、狂热,市场回归理性之后,千亿市值对于蔚来,是否“过度发育”?

潘博文 2021-01-16 07:44:27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