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工智能 >列表

数字娱乐

2021年第一天,腾讯和华为干上了

元旦当晚,华为应用商店已将全部腾讯游戏恢复上架,台面上的对峙仅持续了不足24小时。《财新》的报道显示,“这次纷争以腾讯让步告结。”

陈彬 2021-01-04 07:18:06
企业报道

广汽蔚来接受比特币支付系炒作?比特币全球支付版图早已存在

12月31日,广汽蔚来表示:“中国首家接受比特币支付购车款的汽车企业!广汽蔚来给你更大畅想空间!”不过,两分钟后,广汽蔚来修改了微博。

新财 2021-01-04 07:11:19
企业报道

爱立信公司CEO:如果对华为的禁令仍然存在,爱立信将离开瑞典

瑞典政府对华为公司参与该国5G建设的禁令,引起了爱立信公司的担忧。爱立信公司担心自己在中国市场受到影响,并因此向瑞典政府施压。

环环 2021-01-02 15:53:58
综合

三英战吕布,特斯拉明年还能笑傲中国电动汽车市场?

销售中国产电动汽车第一年,特斯拉在中国这个全球最大电动汽车市场取得了主导地位,但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不能坐吃老本。

霜叶 杨倩 2021-01-01 08:31:22
智能硬件

沈向洋:人工智能社区将创造更多工具释放人类创造力

“人工智能早已证明,它可以帮助人类提高生产力。从现在开始,我们应该将注意力转移到AI帮助人们释放创造力这件大事上。”沈向洋提到。

沈向洋 2020-12-31 06:55:57
企业报道

特斯拉:国产化率目标已基本达成 未来降价空间不大

近日,特斯拉副总裁陶琳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特斯拉的国产化率目标已经基本实现,未来继续降价的可能性不大。”

快科技 2020-12-31 06:38:51
投资

部分小区业主抵制人脸识别:我不在家,你都清楚

小区正在安装人脸识别,且和住址、身份信息绑定在一起。但有居民也开始担心人脸信息被泄露:我什么时候不在家,别人都知道。

吴涛 2020-12-30 09:57:15
交通出行

SpaceX星际飞船原型SN9已上发射架 最早1月进行飞行测试

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旗下的星际飞船原型SN9已经伫立在发射架上,有望在新一年的前两周进行飞升高度约12.5公里的测试。

辰辰 2020-12-30 06:55:21
综合

阿里、上汽等投资成立汽车科技公司 注册资本100亿元

12月25日,智己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100亿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王晓秋,经营范围包含:从事汽车科技、网络科技、信息科技。

网科 2020-12-29 06:35:30
交通出行

传特斯拉在内华达州工厂制造测试用电动卡车

特斯拉正在超级工厂制造四辆全新的特斯拉电动卡车Tesla Semi,均配备更高密度的2170锂电池,将用于道路行驶、耐久性和寒冷天气测试。

辰埒 2020-12-29 06:21:12
企业报道

郭明錤:苹果汽车或2025-2027年上市 竞争力还不确定

郭明錤发布研报称,Apple Car有三大不确定性:推出时程的不确定性;供应商/规格的不确定性;Apple在EV/自驾车市场竞争力的不确定性。

天风 2020-12-29 06:18:17
交通出行

质量为销量让路?特斯拉的博弈谜局

在年销目标、持续盈利压力下奔跑的特斯拉,一边是亟待提升的产能,一边是“质量门”漩涡,如何平衡彼此成为关键。

刘洋 刘晓梦 2020-12-28 09:42:22
企业报道

特斯拉中国回应“使用不合格零部件装车”:报道不实 逻辑错误

一篇《特斯拉员工曝料上海工厂:按原标准放行 没有车会通过质量检测》引起热议。特斯拉中国公关表示,文章不实,很多地方有逻辑问题。

新财 2020-12-27 13:54:45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