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工智能 >列表

投资

波音737MAX两起空难致346人遇难 美国会公布调查报告

报告称,两起事故是“波音公司的工程师错误的技术假设、波音公司管理缺乏透明度以及美国联邦航空局监管严重不足共同引起的”。

央视 2020-09-18 09:00:10
投资

【新知】路由器为何越用越慢 你想知道的真相在这了

虽然不建议每天都关闭路由器,但是有规律性的关闭重启路由器还是很有必要的。建议可以每周关闭路由器一次,对路由器是十分有好处的。

太平洋电脑网 2020-09-18 09:05:27
企业报道

阿里动物园再添一员:新制造一号工程“犀牛智造”正式亮相

阿里巴巴将新制造的探索首先放在服装行业,犀牛智造是为中小企业服务的数字化智能化制造平台,大量应用云计算、IoT、人工智能技术。

何畅 2020-09-17 09:07:22
活动

AI芯片、框架、语言与知识、量子计算……百度大脑6.0发布

百度大脑分论坛带来“黑科技”全面揭秘,展示了百度大脑的技术升级与演进。百度CTO王海峰发布了百度大脑6.0,升级为“AI新型基础设施”。

张里 2020-09-16 09:06:54
企业报道

新基建正当时 如流首发AI智能办公标准加速政企转型升级

百度打造了新一代人工智能办公平台如流,基于“AI中台”和“知识中台”,主打企业内部的通讯流、工作流和知识流,构建AI时代办公流水线。

张里 2020-09-15 18:14:09
企业报道

“电池日”即将来临 特斯拉或将抛出四大技术“核弹”

此前预热的特斯拉在电池方面四大技术“核弹”(百万英里电池、无钴电池、干电极技术、硅纳米线技术)极有可能会在特斯拉股东大会上抛出。

智通财经 2020-09-16 09:03:01
VR/AR

腾讯李松南:8K、沉浸式和AI是视频技术的3个关键词

关于多媒体视频技术的发展趋势,李松南表示相信在5G、大数据 、云计算的加持下,AI 、沉浸式以及视频编解码技术会得到更进一步的发展。

阿志 2020-09-14 13:28:42
投资

李开复炸开的隐私雷

数据将成为新的石油。但没有人希望,关于自己的一切成为时代进步的牺牲品。关于我的一切,应该由我决定,而不是毫不知情,或无能为力。

北商 2020-09-14 09:30:38
综合

在人脸识别数据问题上,蚂蚁集团火速否认,李开复迅速道歉

由于涉及用户隐私,蚂蚁集团火速回应称,此前与旷视科技的合作不涉及数据的共享和传输。随后李开复在微博道歉,表示其之前演讲为口误。

每经 2020-09-13 09:33:22
交通出行

消息称国产Model 3最快年底出口欧洲和亚洲其他国家

知情人士称,上海Gigafactory工厂去年12月开始交付Model 3,并计划从明年开始,向日本和香港地区销售中国产Model 3。

新科 2020-09-12 08:58:10
交通出行

失控”Model X酿惨烈事故 特斯拉称车辆无故障 车主表示意外加速

自今年6月以来,特斯拉已连续发生3起车辆“失控”事故,且矛头多指向“意外加速”情况,此次南充事故是否也因“失控”导致?

每经 2020-09-10 09:34:30
物流

【观点】算法,到底是不是“困”住外卖骑手的真凶?

美团外卖平台日订单量超过4000万单,智能调度系统每小时路径计算可达数十亿次,每一个订单的背后都是大量的机器学习和运筹优化等问题。

新智元 2020-09-10 09:02:29
物流

比尔·盖茨:特斯拉卡车可能永不会成现实

盖茨声称电动半挂车(如特斯拉Semi)和电动喷飞机“很可能永远不会”出现。”主要原因是所需要的动力功率非常大,要求电池也变得更大更重。

快科技 2020-09-09 08:09:19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