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工智能 >列表

综合

又有新成员堕入美“清洁网络” 中国使馆:撒谎外交、挑拨外交

自今年8月初发布扩展版“清洁网络”计划以来,美国不断大力游说或胁迫更多国家和地区加入具有鲜明反华色彩的“清洁网络”联盟。

于洋 青木 2020-10-27 08:22:26
综合

【周二早报】瑞典突然下黑手,背后很不简单

这个号称“有比美国更先进”社会制度的瑞典,现在却在5G问题上跟美国一个腔调说话,宣称中国是“瑞典面临的最大威胁之一”。

牛弹琴 2020-10-27 08:16:57
综合

【特别报道】ATM卡位战:谁是下一个国产特斯拉?

对于阿里和美团而言,出行都有着填补生态闭环的意义;对于腾讯来说,面对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增长见顶,寻找新场景也更为迫切。

豹变 2020-10-26 09:11:47
综合

外媒:意大利阻止本国电信集团Fastweb与华为签署5G协议

路透社援引两名知情人士报道,在当地时间周四的内阁会议上,意大利阻止该国电信集团Fastweb与华为签署为其5G核心网络供应设备的协议。

zhangli 2020-10-26 09:00:03
交通出行

美监管机构:密切关注特斯拉全自动驾驶 随时采取行动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表示,正在密切关注特斯拉推送允许汽车自主驾驶的全自动驾驶功能的测试版,随时准备好保护公众免遭安全风险。

凤凰 2020-10-24 08:36:22
投资

SpaceX取消第15批星链卫星发射 马斯克:出于谨慎考虑

马斯克周四证实,由于猎鹰9号火箭第一级摄像头出现故障,导致公司在第15批星链卫星发射前大约15分钟时终止发射。

小小 2020-10-24 08:38:11
交通出行

微信也能打车!嘀嗒与腾讯合作出租车"云扬招" 已落地西安

根据合作内容,嘀嗒出行将对腾讯智慧出行输出在线出租车打车服务,目前已经在西安地区的微信“支付”页中的“出行服务”板块。

彭丽慧 2020-10-24 08:35:25
投资

美宣称“中国黑客”盯上了军方,专家:贼喊捉贼

美国国家安全局(NSA)当天发布声明称,“中国政府支持的恶意网络活动对美国国家安全系统、国防工业基地和国防部的信息网络构成威胁”。

赵觉程 2020-10-23 08:20:28
投资

【新闻人物】我是清华新任教授张亚勤,现在只想做成这一件事

亚勤3.0中提到的第一件事启动:受聘清华大学,担任「智能科学 」讲席教授,牵头组建清华智能产业研究院(AIR),面向第四次工业革命。

李根 2020-10-23 08:27:19
投资

郭毅可教授:让机器做得对 人工智能伦理性亟待更多关注

以东方文明特有的包容与理解,建设二元的新世界。智能的机器和人类的共生共存,是人工智能未来发展的方向,也是我们未来社会的蓝图。

新华 2020-10-23 08:31:57
交通出行

马斯克:特斯拉有望在今年底推出全自动驾驶功能

马斯克表示,特斯拉有望在今年底推出全自动驾驶功能;而未来数年,特斯拉的电池生产成本将只有现在的一半,资本开支也将缩减三分之一。

科创板日报 2020-10-23 08:29:44
VR/AR

抢先消费级VR,商用VR有望成为下一个千亿级市场

单从消费领域看,VR好像是一种尚未准备好的技术,仍需时间打磨。但在舞台的另一面,商用VR正悄悄地以惊人的速度发展着。

极客公园 2020-10-20 09:10:00
VR/AR

【政策】国务院副总理刘鹤:推进VR产业高质量发展

刘鹤指出随着5G时代来临,虚拟现实与实体经济将在更广范围、更深程度、更高水平实现融合,加快实体经济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升级。

工信部 2020-10-20 09:00:40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