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工智能 >列表

企业报道

MIT科技评论刊载中国AI故事 百度飞桨怎样推动工业人工智能崛起?

MIT科技评论刊载中国AI故事 百度飞桨怎样推动工业人工智能崛起?

紫藤 2020-06-28 18:43:40
综合

路透:中国芯片过热 产生投资泡沫

上海肇观电子科技创办人冯歆鹏表示,10年前,大概两张桌子就能坐满中国的半导体投资者,而现在,有几百人挤在同样这两张桌子的周围。

路透 2020-06-27 15:18:46
企业报道

华为官宣:英国“硅谷”建厂获批,在剑桥设光电子研发中心

英国科技新闻网站Techradar则表示,此举为华为在英国长期前景仍不确定的当下,加强了与英国之间纽带关系。

券商中国 2020-06-26 17:15:18
AI

业界领袖畅谈AI下一个十年 百度王海峰分享改变AI产业的4大变量

王海峰认为,过去十年是AI高速发展的十年,AI真正从实验室走向实用、走向工业大生产,成为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核心驱动力量。

紫藤 2020-06-24 17:48:35
企业报道

小米崔宝秋:万物互联是小米的新机遇

崔宝秋表示,“AIoT是小米两大核心战略之一,小米是最早开始布局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的互联网公司,万物互联将是小米未来新的机遇和挑战。”

安琪 2020-06-24 16:08:52
数字娱乐

人脸识别专治孩子冒充家长玩游戏 腾讯这波操作可以

腾讯游戏扩大人脸识别技术在游戏里的应用范围,针对“孩子冒用家长身份信息绕过监管”的问题,强化技术手段对疑似未成年人进行甄别。

志安 2020-06-24 16:08:17
企业报道

从引领者到追随者,库克带不动苹果创新

2020年的WWDC大会依然没有惊喜,曾经被无数簇拥者捧上神坛的苹果,创新不再,在手机领域,它从引领者变成了追随者。

向阳 2020-06-24 08:22:22
交通出行

北斗“收网”:全球组建速度最快的卫星导航系统

在不远的将来,再提到卫星导航系统、提到“北斗”,“手机”不再是唯一代名词,我们的触角将可以延伸到无限远。

骆轶琪 2020-06-24 06:38:27
综合

【裁员】戴姆勒和宝马将启动裁员计划 因需求大幅萎缩

不断萎缩的汽车市场、向电动汽车转型的高昂代价和成本,以及欧盟对二氧化碳过度排放的更加严厉的处罚措施,开始侵蚀德国汽车行业发展。

经参 2020-06-23 09:34:11
交通出行

投诉车漆、内饰、安全带 特斯拉新车Model Y交付遭遇“品控危机”

不仅用户们吐槽,福布斯和Electrek等知名媒体也发表文章批评“特斯拉Model Y的品控”,包含的投诉有车漆、内饰、座椅上的凹痕以及安全带。

外妹 2020-06-23 09:30:50
智能硬件

《瓦森纳协定》下的国产半导体路在何方

国产28nm制程工艺比国际主流的7nm以及更先进的5nm还有几代的差距,但是从90nm到28nm所实现的技术跃迁,意义已经是非常重大了。

太平洋电脑网 2020-06-22 06:42:19
投资

英国安全官员致信电信运营商:为了华为

英国国家网络安全中心的发言人表示,为运营商提供一系列可采取的预防措施的建议,同时也在仔细考虑美国这些制裁措施对英国网络的影响。

康玉斌 2020-06-22 06:31:29
企业报道

叶檀财经:没有百度 中国AI领域不安全

百度的价值被美国市场严重低估。 百度已经不是那个百度,AI业务加速落地,重新占据流量入口,业绩正在改善,全面脱胎换骨。

叶檀 2020-06-21 09:24:42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