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工智能 >列表

房产家居

“新基建”呼唤AI人才 百度上阵补缺口

在全民战“疫”过程中,以视觉测温、智能外呼机器人、无人配送车为代表的AI产品表现亮眼。用AI改变世界,这一代年轻人有很多奇思妙想。

黄约兴 2020-06-09 20:13:30
综合

【新知】并不新鲜的卫星互联网,为何此时卷土重来?

根据美国卫星协会的预测,卫星制造及火箭发射、地面基站及终端设备和卫星通信运营,三部分的市场规模占比约为7.5%、44.6%和47.9%。

脑极体 2020-06-04 06:51:28
投资

特斯拉指控中国汽车厂偷技术!最新进展来了

针对小鹏汽车的反对动议,美国加州法院认为:小鹏汽车需提交自动驾驶源代码,但是双方要会面商议在决定是否交由中立第三方调查。

外妹 2020-06-03 06:59:14
企业报道

突破美国封锁 华为要与韩国半导体厂商合作

据韩国媒体报道,日前华为韩国公司的员工已经拜访了韩国的半导体设备商,华为内部正在调查供应链伙伴是否有使用美国的技术。

韩妹 2020-06-03 06:48:36
综合

华为借联发科迂回采购台积电芯片?联发科:消息不实

关于日经新闻报道华为不排除借道联发科,迂回采购台积电芯片的消息,联发科郑重澄清,否认此消息,要求《日经》更正,外界勿以讹传讹。

集微 2020-06-03 07:06:30
投资

SpaceX发射成功创历史,中国商业航天还有多远?

虽然星座互联网被纳入到新基建范围里,但中国民营火箭企业仍需加快火箭的研发进度,才能真正为商业卫星公司提供发射服务。

陆一夫 2020-06-01 09:34:24
企业报道

三星发布8nm芯片Exynos 850

三星Exynos850采用8nmLPP工艺,拥有八核CPU,由两个ARMCortex-A55内核组成,时钟频率达2.0GHz,搭配ARM的Mali-G52GPU。

外妹 2020-05-31 11:58:41
投资

强行推动半导体产业链去中国化,可能反而导致去美国化

新禁令对美国公司海外工厂的约束力成为一大关键。如果美国公司在海外生产的设备不属于“美国制造”,那么华为就有机会规避禁令。

集微网 2020-06-01 06:50:01
投资

【新知】又赢了!SpaceX开启商业载人航天时代

自2011年航天飞机计划结束,NASA宇航员不得不前往俄罗斯以及哈萨克斯坦,乘坐联盟号升空。NASA购买每个座位的成本达8600万美元。

网易科技 2020-06-01 07:10:14
投资

【两会】新基建带来新机遇 李彦宏两会提案持续多年关注智能交通

李彦宏表示:在智能交通领域,仅仅通过软件的形式,就可以使得目前的交通效率提升15%-30%。目前,交通在GDP中的占比大约10%。

邹至正 2020-05-29 09:29:49
企业报道

【新闻人物】分裂的“美国英雄”马斯克:一面火箭升空,一面强行复工

马斯克对新冠病毒大流行的否定主义最大的讽刺意味在于,他弄SpaceX出来的目的正是为了把我们从病毒大流行这种东西当中解放出来的。

boxi译 2020-05-29 07:11:23
企业报道

支付宝首次成立搜索事业部 原手淘搜索总监调任"一号位"

支付宝生态内涵盖衣食住行等服务,以及小程序体系,加大对搜索业务的投入或许也是当下阶段顺理成章的事情。

雪梅 2020-05-28 06:44:53
投资

重估陆奇离开百度的选择:双方及时止损 两全其美

在AI商用市场。即便有场景优势的阿里、京东,得到广泛落地的也只有机器人、智能客服等基础产品,更智能化的技术依然停留在概念阶段。

蒋晓婷 2020-05-28 06:49:56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