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工智能 >列表

医疗健康

苹果谷歌新冠病毒追踪项目详解:基于蓝牙 匿名追踪

苹果和谷歌计划推出以蓝牙技术为基础的API,它让App开发者使用这种技术让人知道自己何时接触过新冠病毒患者,这被称为“接触者追踪”。

新数 2020-04-15 08:59:44
投资

【新闻人物】甩锅中国不是大阴谋,比尔·盖茨才是老美心中的灭霸

盖茨一面频频出现在媒体上发表观点,科普、警告、苦口婆心;一面发挥首富的优势,捐钱、捐物、不惜代价,成了名副其实的“抗疫先锋”。

咖喱 2020-04-14 08:31:52
交通出行

销售停滞疫情加剧现金流危机,波音公司计划裁员10%

波音公司CEO戴夫·卡尔霍恩通知员工将启动这项裁员计划,具体操作细则将在3-4周内公布。波音公司会为员工提供相应的薪资和福利补偿。

杨霞 2020-04-12 09:48:53
企业报道

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已停止建设 因土壤问题导致不得不修改地基

上月,由于担心新冠病毒和美国总统即将出台的欧洲旅行禁令,特斯拉匆忙撤回了其在柏林超级工厂工作的所有美国员工。

外妹 2020-04-10 09:38:30
企业报道

外媒:百度入选2020全球TOP 10量子计算公司

百度2018年便成立了量子计算研究所,开展量子计算软件和信息技术应用业务研究,百度也正用量子计算赋能搜索引擎、自动驾驶等业务。

安欣 2020-04-09 20:31:36
交通出行

Guidehouse:百度被评为全球领先的四大自动驾驶系统开发商之一

有外媒称,中国无人驾驶技术开发商与美国对手在加州路测的竞争中已站稳脚跟,因为百度2019年的加州路测里程急剧增加。

安欣 2020-04-09 20:30:07
企业报道

大疆否认“至少50%的裁员清扫计划”,称项目关键期正需要人手

大疆表示确实有近半的员工在家远程办公,进入公司有申请流程”。但也同时指出,“当下处于项目关键时期需要人手,招聘工作也在正常进行。”

张里 2020-04-09 09:03:36
交通出行

新能源车补贴延长两年 LG等韩系电池企业在华扩张延缓

调研机构发布的2月全球动力电池装机数据,今年2月全球动力电池装机量为5.8GWh,同比增加16.5%,三大韩系企业的市场总占有率为42%。

权小星 2020-04-08 08:40:47
企业报道

特斯拉正在遣散美加州与内华达州工厂的合同工

上周早些时候,劳务派遣机构已向这些外包员工发出通知。许多外包员工在特斯拉工作了多年,其中有些人原本有望转为正式员工。

维金 2020-04-06 08:50:47
数字娱乐

百度借触手入局游戏直播 BAT巨头抢滩游戏战役升级

据钛媒体报道,触手直播与百度达成深度合作,独家运营百度旗下所有游戏直播业务,进一步探索流量红利与直播场景升级。

志安 2020-04-04 09:38:14
医疗健康

国家疾控中心借助百度大脑UNIT疫情机器人实现24小时“疾控科普”

百度大脑智能对话定制与服务平台UNIT助力国家疾控中心基于百度智能小程序打造“疾控科普小助手”,24小时在线实时提供咨询服务。

田紫芯 2020-04-02 21:01:47
AI

送餐机器人加速餐饮行业自救 缓解餐饮行业疫情期复工难题

自春节以来,将太无二通过牵手餐饮机器人头部企业擎朗智能,引进智能送餐机器人,为顾客提供无接触配送服务。

周安畔 2020-04-02 17:06:43
交通出行

专访曹操出行董事长刘金良:网约车市场进入存量竞争,为无人驾驶做准备

刘金良预测,未来一个重要趋势是网约车有一个总量限制,出租车、网约车都能够在比较健康的环境下成长,消费者能够得到比较安全舒适的服务。

王洪 2020-04-02 17:06:14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