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工智能 >列表

投资

新基建成热点 专家指出救活中小微企业是经济复苏的关键

李彦宏财报信中指出。“我们还要帮助合作伙伴深蹲蓄力、稳定起跳”,他表示“如果绝大多数中小企业都能活下来、活得好,中国经济一定更好。

钟小河 2020-04-02 14:33:11
交通出行

【特别报道】追赶特斯拉:中年造车的冰与火之歌

那些追特斯拉的人,到底怎么样了?那些消失的,他们为何消失?那些留下来的,又因何能留下?

张假假 2020-04-02 09:12:43
交通出行

新能源汽车补贴将延长2年 专家:大补贴时代已过去

3月31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会议指出,为促进汽车消费,确定将新能源汽车购置补贴和免征购置税政策延长2年。

付玉梅 2020-04-02 08:44:27
投资

5G网络建设进度将加快 预计年底5G基站数超过60万个

工信部将加快推进5G网络建设,年底全国5G基站数超过60万个,实现地级市室外连续覆盖、县城及乡镇有重点覆盖、重点场景室内覆盖。

张辛欣 2020-04-02 08:22:25
数字娱乐

游戏陪玩水有多深?竞技属性较低 违规转单频现

违规转单频现、竞技属性较低、行业缺乏监管……作为新兴行业的游戏陪玩,水面下已是暗流汹涌。

卢扬 伍碧怡 2020-03-31 07:11:32
交通出行

“真智能”还很远?何小鹏称做到真正的智能汽车很难

许多消费者认为,现在很多的汽车是“伪智能”,比起真正解决车主需求,更像是营销的噱头。人们质疑很多功能是否针对车机做过专门的适配?

路梦怡 2020-03-31 07:07:18
医疗健康

【特别报道】AI为“战疫”做的那些事

AI才是下一个时代的杀手锏。AI可能作为一个像水电一样无处不在的内在引擎而进驻更大范围的应用场景。

卢泓言 2020-03-30 14:30:32
交通出行

充电桩系列难题待解:盈利能力低 产业链中相对弱势

充电设施运营企业在整体产业链中仍然处于相对弱势地位,车企参与度相对较低,动力电池充电技术升级难以协同……

杨忠阳 2020-03-30 06:58:35
房产家居

碧桂园的800亿机器人梦,烧了两年,陷入窘境

扬言5年内投资800亿人民币,押宝机器人行业的碧桂园,不到两年已经成立两家机器人公司,开发了十几种机器人,为何执行总裁却频频换人?

王颖 2020-03-28 07:20:47
AI

百度地图首批适配苹果CarPlay分屏功能,车载大屏上也能一键导航

苹果推送iOS13.4系统更新,车载系统CarPlay新增了车机主屏同时显示地图导航和快捷功能的“分屏功能”,百度地图也第一时间适配该功能。

王紫芯 2020-03-27 19:07:13
投资

新基建精髓:加速智能经济成为中国经济新标签

新基建精髓:加速智能经济成为中国经济新标签

安芯 2020-03-25 18:15:08
智能硬件

【黑科技】IBM世界第一超级电脑立功:找到77种抗新冠病毒化合物

IBM研究总监Dario Gil在博客中表示,在流行病学、生物信息学和分子建模的实验中需要大量计算,如果手动进行,实验需要数年才能完成。

VentureBeat 2020-03-25 06:45:16
企业报道

百度2020春招提升实习生待遇 “云招聘”储备AI人才

实习生是校招的重要来源,是需要同样重视的优秀人才,百度希望通过提高实习生待遇,吸引更多优秀学子,为秋季校招打下良好基础。

安芯 2020-03-24 20:45:46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