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工智能 >列表

企业报道

谷歌远程办公范围扩大至北美、欧洲、中东和非洲

谷歌已建议欧洲、中东和非洲的所有员工从3月12日起在家办公,同时将北美员工的在家办公日期扩大到至少4月10日。

外妹 2020-03-13 08:45:18
智能硬件

FastCompany全球最具创新力公司榜单揭晓,阿里巴巴、深兰科技等上榜

FastCompany全球最具创新力公司榜单揭晓,阿里巴巴、深兰科技等上榜

志安 2020-03-12 10:02:21
企业报道

李斌的3次悬崖勒马:马斯克或将李斌推向下个悬崖边缘

12月30日,蔚来发出持续运营预警,公司现金余额不足以支撑未来12个月的营运资本。这意味着,蔚来或将面临停止运营的风险。

赵炯 2020-03-10 10:17:08
AI

OPPO发布首款智能手表:3D双曲面柔性屏+eSIM独立通话+高颜值

3D双曲面柔性屏+eSIM独立通话 OPPO Watch国内发布

常小琳 2020-03-08 09:51:53
医疗健康

医疗机器人在雷神山医院上岗:自动消毒自动配药自动配送

机器人搭载7个喷头,不停地喷出雾化消毒液。消毒结束后驶回准备区,自动换上装有药品、医疗器械等的配送箱,到多个感染科病区内配送。

张里 2020-03-07 09:01:47
智能硬件

无人超市武汉上线 疫情后无人零售能否“翻身”?

武汉火神山医院建成交付后,疫区无人超市随即上线,其由阿里的淘鲜达和湖北连锁超市中百仓储承建,开业第一天接待200余名顾客……

科技日报 2020-03-04 09:04:39
智能硬件

受疫情影响LG韩国龟尾市工厂已关闭 苹果供应链再受打击

由于在员工中发现一例新冠病毒病例,负责供应iPhone摄像头模块的LG伊诺特(Innotek)工厂已经关闭。

夏雪 2020-03-02 09:09:15
智能硬件

国内AI芯片巨头寒武纪拟科创板上市

成立约4年后,国内AI芯片巨头——中科寒武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拟科创板上市。

时光 2020-03-02 09:03:17
智能硬件

博通wifi芯片存漏洞 数十亿部设备或遭监听

由于Cypress Semiconductor公司和博通生产的WiFi芯片存在漏洞,“数十亿部设备”有可能遭到窃听。

王江 2020-02-27 09:30:31
智能硬件

选择自主“造芯” OPPO能否突破“难关”?

智能手机行业经历了蛮荒期,逐步进入到了存量市场的换新期,在核心技术方面的比拼会是接下来的关键。

许巍 2020-02-24 10:28:30
医疗健康

既能送餐,又可消杀 百度Apollo新石器无人车驰援全国疫情防控

2月14日开始,百度Apollo携手新石器在北京市海淀医院投放无人车,负责海淀医院隔离点的无接触送餐工作。

安星星 2020-02-22 16:50:49
综合

电池材料紧缺 电动汽车销量上涨或引发材料供应危机

电动汽车的销量正在飙升,工厂也正在全力生产尽可能多的电池。但随着需求的上升,电池材料供应问题只会变得更糟。

金鹿 2020-02-21 09:10:03
智能硬件

马斯克:所有开发先进AI的组织都应该受到监管 包括特斯拉

马斯克曾多次警告说,创造更独立、更先进的AI存在相关风险,甚至称其为“对人类文明存在的根本性风险”。

金鹿 2020-02-19 09:58:01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