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工智能 >列表

企业报道

特斯拉将改造弗里蒙特生产线 提升Model Y产量

特斯拉计划在此期间为弗里蒙特工厂进行生产线改造,以达到更优化的产能水平。据了解,此次的生产线改造目的在于提升Model Y的产量。

界面 2020-03-23 07:46:54
交通出行

特斯拉加州工厂“封城”期间不停工 保持满负荷工作

3月18日早间特斯拉工厂所在的旧金山湾区已开始为期三周的“封城”,当地企业关停所有非必要商业活动。不过特斯拉工厂仍保持满负荷工作。

TheVerge 2020-03-21 07:51:43
AI

AI造人:虚拟数字人正走进我们的生活

《时代周刊》新刊封面首度出现了“虚拟人”——美国民权领袖马丁·路德·金的“数字孪生兄弟”,封面上如同真人般写实的脸庞。

吕珂 2020-03-20 15:39:52
企业报道

外媒:AI巨头已不止是谷歌亚马逊 中国AI强者百度绝不能忽视

此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也是AI等前沿技术深入探索公共卫生安全领域实际场景应用的过程,也让人们再一次看到了AI服务人类社会的潜力。

外妹 2020-03-19 22:50:41
企业报道

特斯拉计划将加州工厂开工人数减少75%

根据计划,特斯拉该工厂仍在开工的员工将从大约1万人减少至2500人,但目前尚不清楚特斯拉具体将从何时开始执行这项计划。

外妹 2020-03-20 08:26:04
综合

“新基建”加速智能经济,提升中国经济免疫力

李彦宏曾表示,未来十年,新型的AI芯片、便捷高效的云服务,深度学习框架,通用的人工智能算法等,都将成为这个时代新的基础设施。

钟小河 2020-03-19 15:55:14
交通出行

苹果坚持造车 1年新增30项专利

2019年后,苹果自动驾驶的信息少之又少,反而不断爆出汽车相关专利技术——在2019年申请的专利数几乎是前几年汽车相关专利数量之和。

James 晓寒 2020-03-17 08:03:09
企业报道

【封面故事】这本被销毁的笔记本,暗藏FB所有踩过的雷

扎克伯格认为,“我觉得自己会冒更多的险,这意味着我会犯更多的错误。如果你从来没有犯过错,那么你就可能没有发挥出你的潜力,对吧?”

芳芳译 2020-03-16 09:20:51
企业报道

北京利星行私换奔驰车架并拓号,车主维权两年半获赔偿

利星行之星(北京)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利星行”)在维修车辆时更换车架并私自拓印车架号,致车辆贬值且不能正常通过年检。

张静姝 2020-03-15 11:13:09
投资

【对话】梁冬对话腾讯汤道生:产业是科技进步的获益者,新基建推动产业升级

汤道生表示,产业互联网时代,随着AI、云计算、5G、区块链等“新基建”数字技术,将推动产业实现更智能化的升级,助力产业降本增效。

钟小河 2020-03-13 20:58:52
企业报道

【特别报道】"三张"掌控字节跳动 张一鸣要去哪里?

张利东和张楠晋升为字节跳动中国董事长和CEO,整体负责字节跳动中国业务的发展。至于张一鸣,他从日常运营中脱身,聚焦更大挑战。

科科 2020-03-13 10:09:46
综合

加快“新基建”对中国经济有长远意义 包括5G基站、人工智能等

一定意义上,“新基建”是为疫情后中国经济恢复打下的一针强心剂,更是未雨绸缪为未来发展铺下的一条路。

邹蕴涵 2020-03-13 09:41:02
医疗健康

互联网医院不断“上线” 各地掀起医院基建潮

疫情暴露出不少城市及基层公共卫生方面的短板,疫情过后,我国医疗基建会加速。在公共卫生支出上,医疗会是“新基建”的重要一环。

王乔琪 2020-03-13 09:19:21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