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块链 >列表

互联网金融

25000个俄罗斯用户比特币钱包被封

美国加密货币交易所 Coinbase 表示,已屏蔽超过25000个与俄罗斯个人或实体有关的钱包地址,原因是认为这些个人或实体参与了非法活动。

北大金融法研究中心 2022-03-26 08:21:03
交通出行

区块链全球总部落户无锡 吉利要打造高性能电驱车

吉利控股集团携手瑞士孔柯迪姆基金会,共同在无锡经开区设立吉利区块链创新应用中心,同时吉利控股区块链全球总部项目落户经开区。

车观 2022-03-24 07:59:40
互联网金融

以太坊升级即将到来 表现再次优于比特币

随着3月10日最终测试网的推出,以太坊从 PoW 到 PoS(The Merge)的升级越来越接近成为现实,以太坊表现再次超过更广为人知的比特币。

智通 2022-03-23 10:05:20
互联网金融

无聊猿推出“猿猴币”,美国百年周刊宣布接受支付

ApeCoin是美国去中心化组织ApeDAO于上周四推出的一款数字代币,将用于文化、游戏和商业,用于在 web3 的前沿构建去中心化社区。

新财 2022-03-22 09:09:21
互联网金融

美国国会议员:比特币与美国价值观一致 将加强美元

美国国会议员Pete Sessions表示,比特币与美国价值观一致,将加强美元。他指出,加密货币正成为有弹性的替代选择,以对冲法定货币通胀。

博链 2022-03-22 08:44:54
互联网金融

区块链解释:有多少种类型的区块链?

比特币的这种去中心化特性导致许多公司为各自的行业探索区块链技术。除了金融,区块链技术还用于营销、物流和供应链领域。

新财 2022-03-20 09:13:06
互联网金融

泽连斯基签署加密货币合法化法案 而抵御俄罗斯

在许多地区通过数字资产捐赠乌克兰的热潮中,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签署法案将加密货币合法化,以扩大资金来源和流通性,抵御俄罗斯。

看看 2022-03-20 09:10:41
互联网金融

比特币之父“中本聪”真实身份曝光?马斯克:他是四家公司的合集!

马斯克最新发布的这张图片早在2017年就已经在网络上流传。马斯克没有添加任何新的说明,也没有说出他想传达的信息。

卞纯 2022-03-13 09:17:23
互联网金融

虚拟货币割“韭菜”惯犯孙宇晨被美调查,最高或判罪25年

孙宇晨涉嫌内幕交易、涉嫌欺诈以及通过移民洗钱,目前被美国国税局和FBI调查。调查已接近尾声,孙宇晨最高或被判处25年监禁。

开甲 2022-03-13 09:46:37
互联网金融

拜登签署行政令:指示政府研究创建美国数字央行货币

当地时间3月9日,美国总统拜登签署一项行政命令,指示政府机构仔细研究加密货币可能带来的好处和风险,包括研究创建美国数字央行货币。

澎湃 2022-03-12 08:49:07
互联网金融

黄金VS比特币:谁更有吸引力?

比特币作为一项投资还很年轻,还未能经过时间的沉淀和证实,但也有加密投资者正在用它来存储价值并进行风险的对冲。

新财 2022-03-09 09:05:06
互联网金融

央行:中国境内比特币交易量全球占比从90%以上降至10%

十九大以来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取得重要成果,有效遏制境内虚拟货币交易炒作风气,中国境内比特币交易量全球占比从90%以上迅速下降至10%。

程维妙 2022-03-07 08:31:41
互联网金融

战争中的比特币:“避险工具”的泡沫正在破灭

相比“数字黄金”比特币的低迷表现,真正的黄金,却牛气冲天。俄乌战争本身不足以从技术上,造成比特币行情的更多因素在于市场本身。

刘远举 2022-03-07 08:25:25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