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块链 >列表

综合

【区块链】争抢“头名”身份 区块链服务商跑马圈地

各家推出的区块链产品应用领域与用途不尽相同。软硬结合不是一个新概念,行业的新变化在于,区块链研发资源正在由币圈转向实体产业。

郑瑜 张荣旺 2020-08-03 08:50:24
互联网金融

【观点】迷恋比特币的区块链依然稚嫩

区块链的场景尚未真正打开的时候,困扰区块链行业发展的难题不是技术研发的问题,而是区块链技术的研发和应用如何平衡的问题。

孟永辉 2020-08-03 09:07:58
投资

发布诈骗广告,“比特币世纪骗局”17岁嫌犯被捕

比特币骗局设计的目的就是全国各地的普通美国人。根据佛州相关法律,金融诈骗主犯克拉克虽然只有17岁,依旧能够按照成年人标准被起诉。

每经 2020-08-02 08:35:10
互联网金融

比特币成“货币” 美国有可能借此割全球“韭菜”吗?

许多国家在努力摆脱美元束缚,包括伊朗等国家都在探索属于自己的数字货币或者是和资源挂钩的资源货币,不一定会被迫认可比特币的价值。

宋亚芬 龙昱茜 2020-07-30 08:45:10
互联网金融

比特币重新站到1万美元:一大波数字货币集体走高

随着比特币的暴涨,以太坊,莱特币,瑞波币等数字货币集体走高。日前,美国联邦法院表示,根据华盛顿法律,将比特币定义为“货币”。

驱动之家 2020-07-28 11:00:49
互联网金融

【比特币】美国联邦法院:将比特币定义为“货币”

美国联邦法院7月25日表示,根据华盛顿特区(D.C.)法律,虚拟货币比特币是华盛顿特区《货币传输者法》所涵盖的一种“货币”。

钟河 2020-07-26 09:04:21
互联网金融

价值28万美元!比特币交易所:阻止上千名客户给黑客转账

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表示,在社交媒体推特遭到黑客攻击期间,该平台拦截了1100名客户转给黑客的价值28万美元比特币。

小小 2020-07-21 20:01:46
投资

新加坡:已开发出用于国际结算的区块链支付网络,支持多币种

新加坡的支付网络原型支持多币种,是新加坡金融管理局与跨国投资企业淡马锡和摩根大通合作开发,属于长达数年的“Ubin项目”的最后阶段。

路透 2020-07-16 09:08:45
互联网金融

立陶宛央行发行数字货币LBCoin

LBCoin以6枚数字货币以及1枚物理银币组成,价格为99欧元。将发行24000枚数字货币和4000枚银币,可与中央银行以及专用区块链网络交换。

安畔 2020-07-10 10:54:14
投资

假火币客服做起了真杀猪盘:大学生兼职拉客,一天打500个电话

“火币客服”会邀请玩家加入“币圈交流群”。群里不仅有“老师”带着炒币,还有温柔的客服小姐姐手把手教学。然而,这却是精心铺设的陷阱。

棘轮 比萨 2020-06-29 09:35:13
互联网金融

区块链在应对跨境支付摩擦方面取得进展

区块链在应对跨境支付摩擦方面取得进展

阿庆 2020-06-23 14:23:36
投资

钢铁侠变“背锅侠” 以马斯克为名的比特币骗局已卷走200万美元

受害者已经被骗取了价值数百万美元的比特币。其中一些骗局使用的比特币地址包含了埃隆·马斯克、Spacex或特斯拉的名字。

wendy 2020-06-23 06:38:06
互联网金融

库币与俄罗斯支付服务供应商PayMIR达成合作,推出卢布入金服务

库币与俄罗斯支付服务供应商PayMIR达成合作,推出卢布入金服务

腾子京 2020-06-17 14:18:09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