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块链 >列表

互联网金融

区块链“入侵”清结算系统 全球清结算链Roxe Chain能否打破价值转移壁垒

Roxe Chain同时使用子链和侧链技术来实现跨链交互、跨链交易、跨链资产映射,解决主链之间技术限制,逐步实现真正去中心化的映射技术。

安庆 2020-06-16 20:15:14
互联网金融

【比特币】机构囤币看涨强烈 比特币牛市会否重来

富达投资6月9日发布的一项调查显示,在其调查的约800家欧美机构投资者中,逾三分之一持有加密货币资产,比特币占据主要份额。

薛瑾 2020-06-12 09:46:56
互联网金融

【比特币】最公平的合约平台?看库币如何搅动合约市场

个别平台还利用交易不透明、带单吃客损公然收割用户,用时下热门的网络流行语,就是“把用户做宝搞”。

志安 2020-06-11 16:22:26
互联网金融

继续招兵买马!Libra为数字货币“太空竞赛”做准备

更进一步,Libra还希望向中央银行提供一种在央行和数字货币之间进行跨链交易并增强可操作性的应用。

金蝶 2020-06-11 14:13:23
投资

【评论】“风风火火开场、冷冷清清退出” 区块链项目落地遇阻

区块链平台需要真正的数据库后才能实现落地运转。地方政府没有出台明确的政策作支撑,工作人员在与其他部门沟通过程中处处碰壁。

任梦岩 柴华 2020-06-12 06:36:18
投资

银行员工侵占单位资金逾百万,投资比特币遭“血洗”

法院判决被告人刘某华犯诈骗罪、犯职务侵占罪,决定执行有期徒刑12年,并处罚金10万元。责令其退赔受害单位170万元;退赔受害人67万元。

和讯 2020-06-10 15:55:26
互联网金融

合约凶猛,库币站上挑战台

多数合约交易所乏善可陈,缺乏竞争力。如今,拥有技术和品牌优势的库币全面入局合约战场,它会成为强有力的挑战者吗?

沈链 2020-06-09 06:52:57
互联网金融

币安之后,再无来者?交易所出海的三重境界

币安之后国家化最好的交易所非Kucoin莫属。体验Kucoin的产品,可以发现Kucoin对交易体验、用户安全和平台可信上下了非常大的功夫。

区块链爱好者周刊 2020-06-05 13:39:25
互联网金融

再次跌落1万美元之后 比特币应该看涨还是看跌?

布林带指标发明人JohnBollinger在推特上表示,比特币前一日突破1万美元的反弹是“假象”,他还建议投资者谨慎交易或是卖出比特币。

Liang Che 2020-06-05 09:20:59
投资

比特币沦为诈骗“幌子”:有人轻信半年能赚125亿被骗近19万

据广州公安消息,广州白云警方打掉首个利用数字货币为电信诈骗“洗钱”的团伙,一男子炒比特币被骗走310万。

毕陆名 2020-05-26 09:13:08
综合

【区块链】从社会、商业、个人三个层面 理解区块链的现实意义

区块链是大趋势,会影响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目前来看社会领域、商业领域以及个人相关的领域可能是最先受影响、最先落地的几个方向。

蒙特卡洛 2020-05-24 08:06:14
互联网金融

加密基建推动者库币:行业低谷才是发展黄金期

万众瞩目的减半行情并没有带来预期的上涨,比特币频探9000美元,却一直未突破10000美元的压力位。

别离 2020-05-22 17:28:19
投资

【两会】“两会”关注区块链,火币集团李林建言用数字技术为企业实现价值最大化

李林建议,利用区块链技术将企业信用上链,从而用知识产权、专利、存单、应收款等无形资产增强企业信用,使之成为企业融资的有效工具。

证券日报 2020-05-22 09:29:19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