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块链 >列表

互联网金融

疫情催生“数字QE”需求 中国央行推进数字货币研发

14日传出央行数字货币钱包D从/EP在农行账户内测,另有消息称,央行数字货币在深圳、雄安、成都、苏州四个试点城市测试。

周艾琳 2020-04-18 09:21:38
互联网金融

【区块链】国家鼓励区块链技术发展 ATME区块链实现5G新未来

2019年,随着中央鼓励区块链技术发展,区块链政策陆续出台,加速ATME区块链的落地应用,服务实体经济,构建新型数字经济。

胡不安 2020-04-15 10:14:54
互联网金融

虚拟货币是超越金银的避险资产?假的!

投资者要清醒地认识到,虚拟货币交易市场是一个游离在常规监管视线外的彻彻底底的投机市场,市场操纵等违法问题严重。

尹振涛 2020-04-08 08:38:57
互联网金融

比特币短时飙升15% 但重回8000美元依然困难重重

由于技术指标上的阻力和机构卖空兴趣的交汇,比特币在接下来的任何反弹都可能会在8000美元水平遇到较强的阻力。

麦田 2020-04-05 09:36:44
互联网金融

【区块链】币安正式收购加密货币数据网站CoinMarketCap

该笔交易主要以股权和BNB形式完成,币安正在考虑改变CoinMarketCap商业模式,从基于广告的模式转变为交易所按月支付上市费用的模式。

梁雨山 2020-04-03 09:44:02
互联网金融

比特币第一季度跌幅低于美国股指 曾24小时内跌近48%

业内人士认为,尽管黄金“已被确立为更安全的避风港资产”,但鉴于比特币总用户规模较小但持续仍在增长,“目前可以说比特币是第二选择”。

新财 2020-04-03 08:08:05
互联网金融

比特币在2020年还能翻身吗?他们说能

除了主权信用货币以外还没有第三锚,有可能是以比特币为代表的数字货币系统。对于比特币来说无疑是利好,因为它最有可能成为第三个锚。

秦晓峰 2020-04-01 07:51:16
互联网金融

【周二早报】疫情正加速“数字美元”的推出

美国有关打造所谓“数字美元”计划让比特币和加密货币投资者欢呼雀跃,也让比特币的价格在过去24小时交易期内上涨了约15%,达7000美元。

链内参 2020-03-31 06:54:40
互联网金融

【区块链】浮躁之下,区块链的成熟之路依然漫长

区块链市场如此浮躁,其中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在于区块链技术尚未真正成熟,人们对于它的认识仅仅只是停留在炒币创富带来的眼球效应上。

孟永辉 2020-03-30 08:00:36
企业服务

从百度超级链说开去:如何实现区块链与产业进一步融合

区块链概念诞生时,它在信任增强、价值传递等方面的巨大作用被寄予了厚望,被认为是下一个划时代的技术。

小欣 2020-03-27 19:06:48
互联网金融

韩国加密交易所宣布"配合调查N号房" 用户名单将曝光

韩国警方向国内各加密货币交易所发出公函,开始调查相关成员名单。N号房接受的加密货币种类包括比特币、以太币和门罗币等。

巴比特 2020-03-27 07:09:48
综合

【区块链】数字基建狂潮中:区块链处于什么位置?

一些其他的商用区块链,都陆陆续续地推出了一些解决方案,它们在获取数据的时效性、便捷性跟隐私保护之间做折中,做了很多有益的尝试。

碳链价值 2020-03-26 06:47:50
互联网金融

加密货币“黑色”三月 交易所或成唯一的赢家

3月对于比特币持有者来说是非常动荡且充满恐慌的一个月份,但在所有市场参与者中,交易所却从这种不确定性中获利良多。

zhangli 2020-03-25 06:40:57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