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一点资讯完成1亿美元E轮融资估值10亿美元 政府主导基金入局

【IT时代网编者按】一点资讯最近波动比较大,从9月份李亚和陈彤辞职,到现在融资1亿美元,算是稳定了,并且还是政府主导基金。官方肯定了融资。

10月18日消息,一点资讯日前被爆完成E轮1亿美元的融资,估值超10亿美元,投资方包括一只政府主导的基金。据悉,政府主导基金入局,将有助于 一点资讯拿到《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对此,记着向一点资讯相关人员求证,对方肯定了融资的消息,但具体信息并不清楚。

传一点资讯完成1亿美元E轮融资 估值10亿美元

9月,凤凰新媒体公告称,李亚和陈彤已递交辞职信,辞任兼任的凤凰网联席总裁职务,全身心投入到一点资讯中去。同时,有消息人士透露,百度将收购一点资讯。对此,一点资讯CEO李亚表示:“一点资讯将保持独立发展,对传闻不予评论。”

资料显示,截至2016年12月31日,凤凰新媒体持有一点资讯母公司Particle44.2%的股权,小米则是一点资讯的第二大股东。值得注 意的是,手机厂商OPPO也是一点资讯的投资方,而小米和OPPO在出厂时都会预装一点资讯APP,大大提升了一点资讯的装机量以及用户数。

根据官方数据显示,一点资讯已经覆盖3.3亿用户,日活跃用户5200万,并拥有超过365万个个性化订阅频道。QuestMobile公布的第一季度数据显示,一点资讯月活用户接近1.5亿,相比较下,今日头条为1.7亿。【责任编辑/刘晓娟】

(原标题:传一点资讯完成1亿美元E轮融资 估值10亿美元)

来源:TechWeb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人事】吴晨光辞任一点资讯总编辑
一点资讯宣布完成重大资本运作 涉资近5亿美元
【周三晨报】一点资讯内斗迷局!
传一点资讯完成1亿美元E轮融资估值10亿美元 政府主导基金入局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