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投融资简讯(12月20日)

国内公司

1.朗鹰教育获得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国中创投投资

朗鹰是一家专注于结合人工智能技术、推荐技术和产品本地化设计,向 K-12阶段的用户提供在线教育测评与服务的互联网教育公司。 致力于为学习者提供全面地在线教育测评和服务平台,以及个性化教育改善方案,以满足国内客户对数字化教育教与学的需求。近日,朗鹰教育获得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国中创投投资。据悉,本轮融资的资金将主要用于拓展产品线、搭建相应技术服务及渠道铺设。

2.泛艺学苑获得千万级人民币Pre-A轮融资,险峰长青领投

泛艺学苑是一家“职业发展机构”,主要满足企业用人所需的针对性培养,以及员工职业发展所需专业技能、交际情商、职业素养等培养,专注于泛设计职业生涯教育事业,通过互联网为学员提供真正有用的技能教学,并辅以精心设计的就业辅助体系。近日,泛艺学苑获得千万级人民币Pre-A轮融资,险峰长青领投,儒艺资本和天使轮投资方亦联资本跟投。本轮融资泛艺学苑将用于进一步加强教学服务、完善课程模式、免费学习社区以及增设课程品类。

3.PereDoc获得3000万元天使轮融资

PereDoc是一款基于机器深度学习技术的智能影像辅助诊断平台。通过标注有病理证实肺结节特征,建立3D CT标注影像数据库,通过构建识别诊断模型的训练和验证,提高其识别准确率。北京青燕祥云科技有限公司旗下。近日,PereDoc获得3000万元天使轮融资。

国外公司

Springboard获得950万美元A轮融资,Costanoa Ventures领投

Springboard是一家线上教育服务提供商,专注于为职场人士提供课程培训,提供数据科学和UX设计在线课程。近日,Springboard获得950万美元A轮融资,Costanoa Ventures领投,参投方包括Learn Capital和Appdynamics创始人Jyoti Bansal、Blue Fog Capital、Rocketship.vc和Moneta Ventures。【责任编辑/邹琳】

(创客100投资者关系部整理)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每日投融资简讯(12月27日)
每日投融资简讯(12月26日)
每日投融资简讯(12月25日)
每日投融资简讯(12月20日)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