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投融资简讯(12月26日)

国内公司

1.灵犀微光获得千万级人民币A轮融资,红杉中国投资

灵犀AR是一家AR光学技术公司。推出了镜片式光学引擎OMP03,AR眼镜原型机Sapphire PT1, Sapphire PT2等产品,为开发AR眼镜的合作伙伴提供光学解决方案,北京灵犀微光科技有限公司旗下。近日,灵犀微光获得千万级人民币A轮融资,投资方为红杉中国。资金将主要用于前沿技术研发、产品迭代优化,以及筹备自有生产线,引进和培养专业人才。

2.宇明生物获得A轮融资,科高创投投资

宇明生物是一家人造角膜研发生产商,专注于组织工程人眼角膜及相关生物高新技术项目,旗下组织工程人工眼角膜内皮产品,可作为捐献角膜替代物用于各种角膜内皮疾病治疗。据悉,宇明生物获得A轮融资,科高创投投资。

3.松鼠娱乐获得天使轮融资,正居资本参投

松鼠娱乐是一家漫画IP运营商,主要包括影游动漫制作、文旅规划设计和主题商业运营三大核心,着重以“三只松鼠”IP为主题连接,通过跨界整合动漫内容创作、游戏开发和主题商业运营的新商业模式,打造“游戏+影视+动漫”的娱乐生态圈。据悉,松鼠娱乐获得天使轮融资,正居资本和峰瑞资本投资。

国外公司

1.Supertech Ltd获得6740万美元A轮融资,Altico Capital投资

Supertech是一家商业地产服务商,旗下项目包括经济适用房、超豪华住宅、共管公寓以及别墅等。近日,Supertech Ltd获得6740万美元A轮融资,Altico Capital投资。据悉,本次部分融资资金还会被用来为现有贷款人提供再融资服务。

2.Scalefast获得600万美元A轮融资,Adara参投

Scalefast是一家电子商务服务商,为游戏公司提供包括技术、操作、合同、组织在内的一体化服务,让游戏公司可以快速部署面向全球的在线业务。近日,Scalefast获得600万美元A轮融资,投资方包括 Benhamou Global Ventures,Adara 和 B&Y Venture Partners。【责任编辑/古飞燕】

(创客100投资者关系部整理)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每日投融资简讯(12月27日)
每日投融资简讯(12月26日)
每日投融资简讯(12月25日)
每日投融资简讯(12月20日)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