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投融资简讯(12月27日)

国内公司

1.爱必达获得近亿元A轮融资,峰谷资本领投

爱必达是一家花卉培养品牌,致力于在中国集成并优化欧洲生产工艺和设施园艺技术,提供一流测花卉产品;旗下拥有花卉养护智能硬件品牌“花花草草”。据悉,爱必达获得近亿元A轮融资,由峰谷资本领投,苏州优睿克等机构及投资人跟投。爱必达此前的投资方小米科技和顺为资本仍是最大股东。本轮融资将用于扩建生产基地及升级智能硬件产品。

2.邻汇吧获得数千万元A轮融资,招商局投资

邻汇吧是一个线下流量交易市场,专注于人群聚集场地上的人流量资源的变现问题。致力于让需要通过线下拓客、与用户进行互动展示的企业,能够精准触达与产品匹配的目标人群。近日,邻汇吧获得数千万元A轮融资,招商局投资。该轮融资将用于邻汇吧技术团队的扩大、城市拓展和销售团队的组建。

3.大件会获得3000万元A轮融资,沸点资本领投

大件会是一个大件商品直采平台,通过组织大批量有同等需求的消费者,直接连接厂家,为消费者提供以建材、家具、汽车、房产以及家电等大件商品直采为主线的各类服务。武汉大见时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近日,大件会获得3000万元A轮融资,沸点资本领投。大件会CEO梁夏表示,本轮资金主要用于平台系统更新迭代、城市扩张以及团队建设等方面。

国外公司

1.Tovala获得920万美元A轮融资,Origin Ventures领投

Tovala是一家智能厨房设备制造商,主要生产制造高性价比的智能烤箱,用户可以烧烤、烹煮以及蒸食物。近日,Tovala获得920万美元A轮融资,Origin Ventures领投,参投方包括Pritzker Group Venture Capital、Morningstar创始人Joe Mansueto,餐饮及房地产行业企业家Larry Levy,以及知名创业孵化器Y Combinator。【责任编辑/邹琳】

(创客100投资者关系部整理)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每日投融资简讯(12月27日)
每日投融资简讯(12月26日)
每日投融资简讯(12月25日)
每日投融资简讯(12月20日)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