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国会达成刺激方案 数百万人也将暂时失去失业救济金

尽管国会即将就另一项新的冠状病毒救济法案达成协议,但专家表示,预计1200万人的失业救济将在未来一周暂时失效。

议员仍然在研究下一个的法案的具体内容。为了大流行病失业援助(PUA)计划中的临时工和独立承包商,以及大流行病紧急失业补偿(PEUC)计划中的长期失业者们获得更多援助,议员们正在考虑延长失业保险(UI)的周数。今天早些时候,救济法案似乎准备将救济金延长10周。

国家就业法项目的高级政策分析师米歇尔·埃弗莫尔说,即使国会设法在12月26日福利金正式到期之前通过了法案,“通常也需要大约两到三周的时间才能恢复福利。”这意味着,从下个星期开始,目前接受大流行病失业援助(PUA)和长期福利的数百万人将至少暂时失去每周的补助。

埃弗莫尔说,这是因为每个州都运行着自己的用户界面系统,每次法律改变时都需要时间让它们运行起来。今年早些时候也出现了同样的情况,总统签署了一项行政命令,用联邦应急管理局(FEMA)的资金在几周内提供额外300美元的福利。而7月底,每周600美元的强化福利到期后,一些州花了几个月的时间才把额外的资金拨给那些有资格的人。

埃弗莫尔在一篇博客文章中写道,尽管在实际领取款项时可能会有一段时间,但在资格上不应该有差距。因此,当各州能够开始支付时,他们应该追溯至最终法案的开始日期。

同样,所有这些都将取决于国会在法案中实际包含了什么内容,它是否通过以及何时通过。目前,失业救济是谈判中的症结之一。据报道,正在谈判的法案已经从提供额外的16周失业救济改为10周失业救济。

另外,该法案还将包括第二笔规模较小的刺激支票,这可能会比持续的失业保险更快地进入一些美国人的银行账户。【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即使国会达成刺激方案 数百万人也将暂时失去失业救济金
疫情让“强者更强”,美国过半广告费用投向谷歌、脸书和亚马逊等数字平台
【周三早报】没有观众没有新片:美国电影院的悲情寒冬
【周二早报】谁当美国总统,股市说了算?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