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芯片短缺 印度信实与谷歌合作开发的智能手机推迟发布

印度信实工业集团周五表示,由于芯片短缺,将把与谷歌合作开发的一款廉价智能手机的发布时间推迟至11月份。

这款由信实电信子公司Jio与谷歌合作开发的智能手机JioPhone Next原定9月10日发布。

今年6月,当这款手机宣布时,信实董事长穆凯什·安巴尼没有具体说明价格,但表示这将是“不仅在印度,而且在全球”最经济实惠的智能手机。【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新浪美股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因芯片短缺 印度信实与谷歌合作开发的智能手机推迟发布
印度市场成噩梦!美国汽车巨头关闭印度工厂:辛苦干10年,巨亏129亿
印媒:中国App遭禁之后,过去13个月在印度获得1.15亿新用户
“印度支付宝”冲刺IPO 去阿里化成最大挑战

精彩评论